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月14部新韩剧!河正宇、金高银演技炸裂,三星内幕被搬上荧幕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1965次浏览 0个评论

九月韩剧新片单来啦!

1:权相佑、成东镒《危机的X》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日

改编自A大叔的散文随笔《因为是大叔,所以很痛》,两位老戏骨权相佑、成东镒携手,演绎一场平常人辛酸日常的写实喜剧。

剧情讲述明星大学出身的的A大叔(权相佑 饰)面对事业失败、投资失利导致压力过大,身体老化大不如前,更发现自己成了雷击乞丐(类似一夜暴穷,暴发户的相反词),晴天霹雳的他开始拼命生活、努力展开人生第二幕。

2:金高银、南志铉《小小姐们》

播出时间:2022年9月3日

由《黑道律师》金熙元导演执导,携手《Mother》郑瑞景编剧合作打造。

该剧主演卡司坚强,包括凭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技备受肯定的金高银、《百日的郎君》南志铉、以《僵尸校园》广为人知的朴持厚,以及凭借《鱿鱼游戏》帅气警察角色爆红的魏嘏隽,光看演出阵容就让人期待值拉高拉满!

剧情围绕在家境极为贫困的吴家三姐妹身上,大姐吴仁珠(金高银饰)很早就体认到必须用金钱才能保护家人,二姐吴仁京(南志铉 饰)是位正义感和责任感很强的新闻记者,而小妹吴仁惠(朴持厚饰)凭着天才绘画实力考入名校。

三姐妹在面对金钱的人生议题时,以不同的方式对抗韩国最富有的财阀家庭。

3:李升基、李世荣《依法相爱》

播出时间:2022年9月5日

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和漫画,由《Mouse》李升基搭档童星出身的李世荣 —— 曾出演过《大长今》以及《衣袖红镶边》等人气作品。

两人继《花游记》后再度合作,展开一场书呆子与校花的浪漫喜剧故事。

剧情讲述被称为怪物天才的前职检察官、现为建筑主的金正浩(李升基饰),与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师金宥利(李世荣饰),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的Law Cafe店里,展开了一场心动指数最高的法律界罗曼史。

4:Joy、秋英宇《偶然的田园日记》

播出时间:2022年9月5日

由《打包袱:盗取命运》权锡璋执导,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邀请到韩国偶像女团Red Velvet的Joy朴秀英、《警察课程》秋英宇以及《来魔女食堂吧》的高颜值校霸白成哲主演。

近年开始流行都市前往乡村发生的浪漫故事,之前的《海岸村恰恰恰》和《我们的蓝调》口碑收视双丰收,该剧也有望成为下一部疗愈心灵的乡村系作品!

剧情讲述来自首尔的兽医韩智律(秋英宇饰)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大城市搬到乡下喜东里,他在那里遇见一位女警安子英(Joy饰),她是小镇里的人气王,却藏有一个关于友谊的秘密。

两人在温暖农村氛围中互相抚慰伤痛,上演治愈的田园罗曼史。

5:河正宇、黄政民《苏里南》

播出时间:2022年9月9日

改编自真实事件,主演阵容十分亮眼,包括影帝河正宇、黄政民、《鱿鱼游戏》朴海秀、《机智医生生活》柳演锡等,共同演绎一位平凡的企业家加入政府机密任务,协助追捕一名在南美的韩国毒枭的故事。

剧情讲述韩国企业家姜仁久(河正宇饰),在别无选择下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加入国家情报院的秘密任务,前往苏里南逮捕大毒枭全耀焕(黄政民饰),引发一连串惊悚刺激的故事。

6:郑宇、李瑜美《心理教练齐葛吉》

播出时间:2022年9月12日

凭借《鱿鱼游戏》、《僵尸校园》崭露头角的李瑜美,在这部运动主题剧中首度担纲女主角,饰演处于低迷状态的短道速滑前世界冠军,与《不疯不狂不爱你》郑宇上演一段励志成长故事。

剧情讲述前国家跆拳道选手齐葛吉(郑宇饰),过去因大闹选手村而被永久除名,如今克服心理创伤,回归担任国家代表队的精神教练,帮助处于低潮期的前短道速滑金牌得主车佳乙(李瑜美饰)。

7:玉泽演、河锡辰《Blind》

播出时间:2022年9月16日

由《隧道》《Voice 4》申勇辉导演执导,2PM玉泽演与《1%的可能性》河锡辰以及韩国女子偶像团体Apink郑恩地主演,演绎一场受害者与加害者们的沉重故事。

剧情讲述以刑警柳成俊(玉泽演饰)和法官柳成勋(河锡辰饰)、社会工作者赵恩琪(郑恩地 饰),三人因卷入一场陪审员连续杀人案而相遇,共同寻找犯人而引发的悬疑惊悚事件。

8:朴敏英、高庚杓《月水金火木土》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1日

由《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南成宇导演执导,OL专业户朴敏英携手《请回答1988》高庚杓与《百日的郎君》金宰永主演,朴敏英在剧中和两位男主角上演爆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剧情讲述拥有完美外貌、能力、魅力的崔尚恩(朴敏英饰)是一位不恋爱只结婚的单身生活健康者,与连续5年长期垄断崔尚恩周一、三、五的客户郑智镐(高庚杓饰)结婚,而一位大明星新客户姜海镇(金宰永饰)也将加入他们的假婚姻生活。

9:苏珠妍、徐志焄《恋爱的季节》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1日

改编自高人气Webtoon同名漫画,由《浪漫医生金师傅2》苏珠妍、《机智牢房生活》徐志焄、前女子团体IZ*ONE姜惠元等新生代演员主演。

这个版本的海报也完美还原了漫画版本!

剧情时空背景以一年四季轮替,讲述青春活泼的高中生们在面临爱情与友情时候所产生的苦恼与成长。

10:陆星材、李钟元《金汤匙》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3日

改编自2016-2018年于LINE Webtoon连载的同名网络漫画,由《冬季恋歌》尹恩景编剧与《又是吴海英》《恋慕》宋贤旭导演,以及《请确认活动吧》李韩俊导演合作打造。男子组合BTOB陆星材、《机智医生生活2》李钟元担任双男主。

剧情讲述出身贫困的少年李承天(陆星材饰)在偶然下和在路边摆设摊位的神秘老婆婆用三万韩元购买了能够交换父母的金汤匙,用它到出身富裕的同龄好友黄泰勇(李钟元饰)家中吃了三次饭,成功交换身分成为后天金汤匙的人生冒险故事。

11:南宫珉、金智恩《千元律师》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3日

由南宫珉与金智恩领衔主演,两人继《监狱医生》《黑色太阳》后三度合作。

南宫珉首度挑战律师角色,在《非常律师禹英禑》《模范刑警2》中有亮眼表现的男星崔代勋饰演检察官,看点十足!

剧情讲述一位律师委托费只收取1000韩元的法律英雄千智勋(南宫珉饰),成为没有背景的弱势委托人的坚强后盾。

12:李荷娜、林周焕《三兄妹要勇敢》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4日

由凭《Voice》系列人气大涨的李荷娜与林周焕等人联袂主演,周焕难得担任男主,两位男女神一起演绎传统韩式家庭爱情与战争的故事。

剧情讲述金泰珠(李荷娜饰)作为家中长女不得不为了家庭而作出让步,和身为长子的李尚俊(林周焕饰)成为娱乐圈顶级明星赚钱养家,两人相遇后相爱的故事。

13:金宣儿、安在旭《The Empire:法之帝国》

播出时间:2022年9月24日

由在韩国创下超50%收视率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女主金宣儿、《Mouse》安在旭等人,携手演绎一场人性与贪婪的故事。

剧情讲述中央地检署特殊部门部长韩惠律,拥有华丽显赫的法学家族背景,她仍坚守原则进行搜查,揭发韩国最高法官贵族们之间的丑闻。

14:郭东延、高圣熙《高斯电子》

播出时间:预计2022年9月30日

改编自作家郭百洙的同名漫画,主要描绘职场人士日常生活,通过可爱丰满的人物形象,将职场、爱情与友情的日常生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

漫改版本由在《黑道律师》《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有出色表现的郭东延担任男主。

剧情中的跨国企业高斯电子以韩国三星电子为原型,讲述市场营销部职员李相植(郭东延饰)、广告部经理车娜莱(高圣熙饰)、富二代新职员白马帅(裴贤圣饰)等人,发生的一连串关于职场、爱情与友情的幽默诙谐日常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月14部新韩剧!河正宇、金高银演技炸裂,三星内幕被搬上荧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