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志效时尚造型引关注,镂空衬衫搭配紧身裙,身材苗条迷人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4)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Twice成员志效,镂空衬衫搭配紧身裙的时尚造型,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9月4日,TWICE成员志效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多张照片,这些照片是Twice志效在SBS《人气歌谣》现场拍摄的认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成员志效身穿天蓝色的只剩下领子和袖子的镂空衬衫,系着深蓝黑色的领带,搭配深蓝黑色的紧身抹胸露肩裙装,留着短发造型的志效对着镜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精致的五官,可爱的表情和笔直的锁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身穿时尚舞台服装的Twice志效,炫耀她苗条迷人的身材,独特别致的穿搭,展示出志效纤细的肩线,给人清爽的视觉效果,志效面带甜美的笑容,展示着顶级女团爱豆的时尚氛围,志效展现了健康修长的体型。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次打歌的服装造型很别致,设计师用心了 ”、“真的好喜欢志效的这套服装,太漂亮了”、“台上是称霸舞台的legend,台下是装酷却还是会很可爱的志效”、“虽然这次生病,只有几场舞台但依旧元气满满的志效,下次回归多多见面吧”等等。

另一方面,近日TWICE发行了迷你专辑《BETWEEN 1&2》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回归,今日SBS《人气歌谣》带来主打曲《Talk That Talk》的末放舞台,目前TWICE在2022年Spotify总流媒超过12亿,是今年Spotify流媒体播放量最高的女团。

此外,1997年出生于韩国的朴志效,今年25岁,从《SIXTEEN》开始,就向观众展现出了她大大咧咧的率真一面,2015年以女团Twice队长出道,2019年8月5日,经纪公司JYP认证了姜丹尼尔与朴志效的恋情,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2020年11月10日,姜丹尼尔和Twice朴志效宣布分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志效时尚造型引关注,镂空衬衫搭配紧身裙,身材苗条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