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四位成员隐私照,全被黑客发到了网上,YG娱乐无动于衷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4)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四位成员的隐私照全部被黑客发到了网上,其中包括Lisa和金智秀的机场自拍照,Jennie和rose在纽约的自拍照,再有便是所谓Jenni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节奏,据双方粉丝表示,这个应该是造谣,因为男生的脸永远拍不全,可不管怎么样,艺人的隐私照片泄露是事实,可让小编无法理解的是,YG娱乐全程无动于衷。

不仅如此,此前李道晛和Ive成员张元英被黑客盗号之后,两人的经纪公司也没有选择回应,小编一时之间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情况,是经纪公司觉得这不重要吗?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一直发酵,要知道BLACKPINK和BTS的隐私照是一直在被曝光的,而且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曝出几张隐私照,即便是P图,他们也有原图。

在小编看来,这已经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了,所谓Jennie和金泰亨的恋情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两位爱豆在被侵犯,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为什么黑客可以肆无忌惮的这样做,为什么没有人管他们,这都让小编无法理解,因为无论Jennie和金泰亨的恋情是不是真的,侵犯两人隐私的黑客都是犯罪,这是没有疑问的。

YG娱乐是不想管,还是管不了,要知道此前黑客已经猖狂到给YG娱乐施压了,直言如果YG娱乐不联系自己,那自己就会黑掉了Lisa的账号,如今看来这是直接黑进了Lisa的手机,都被欺负成这样,还能无动于衷,韩流真的越来越让人看不到,而且很快便迎来BLACKPINK的回归,这不得赶紧解决这些事情吗?

说实话,如果连BLACKPINK这样作为韩流三大娱乐公司旗下的主力女团成员隐私都能被如此轻松被泄露的话,那韩流的爱豆真的没有什么隐私可言了,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而且事情在韩流也发酵了很久,但从始至终被侵犯隐私的爱豆和她们所属的娱乐公司都选择沉默,不处理。

难道爱豆的经纪公司是觉得这无所谓吗?还是说事情发生在外网,他们不容易去处理呢?小编个人觉得应该是第二种情况,因为油管有很多造谣的账号,各种造谣韩流的爱豆谈恋爱,但是他们一直都没有被处理,这一点大家应该都非常了解,这应该才是最重要的问题,只能说事情进入到了一个死循环。

希望BLACKPINK的回归不会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再有YG娱乐应该认清自己的现状,粉墨对公司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好好保护她们吧,如果连这些小时都处理不明白的话,那真的就太让人失望了,如果现在不把成员隐私照片泄露事情处理好,到时候再有其他照片被泄露,那可就是想处理,也处理不明白了,小编想想都觉得害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四位成员隐私照,全被黑客发到了网上,YG娱乐无动于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