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综推增肥真人秀,每胖1公斤赢百万韩元,对比照太惊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3) 13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真人秀会如此受欢迎绝对是没道理,因为总能变出新花样!

最近推出的全新真人秀《Battle Gram》就破天荒以「胖」作为题材 —— 节目找来7位参赛者,他们有个共同点,拥有完美体态,男的有八块腹肌,女的有马甲线。

而在《Battle Gram》中,他们要舍弃人人称羡的好身材,以健康方式增肥,争取3亿韩元奖金。

为了形成强烈对比的画面,节目制作组邀请到的参赛者身材都无可挑剔,而他们的职业有模特、网红、演员、健身教练等。

他们要在竞赛中以增肥为目标,每增加1公斤就能累积100万韩元,但前提必须是要以健康的方式增重。

同时亦要通过不同闯关任务以争夺奖金,如果在任务中排名最后的话,就有机会被惩罚,没收奖金。

众多参赛者中,最有话题性的莫过于曾出演恋综《伊甸园》的金珠妍。

向来自律的她,健身是日常习惯,配合控制饮食,练出令人称羡的紧致身材。

她曾多次参加健美小姐比赛且获奖无数,堪称是Body Queen,参加这个真人秀绝对是一大突破。

初次在节目登场的金珠妍穿上白色平肩上衣加长裤,展示出毫无赘肉的身材曲线。

不过3个星期后,她迎来了惊人的反转 —— 体重足足增加了13kg,再次穿起同一套服装时,就连裤子也扣不起来!

整个人明显胖了一圈,原本清晰可见的锁骨及手臂线条都彻底消失,脸也变得浮肿,夸张的对比照冲击实在不小。

就连其参赛者看到增肥成功的金珠妍后,也忍不住惊呼:「你是谁?」她亦以增重13.2kg成女子组第一。

金珠妍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增肥方法 —— 停止一切运动,大量进食碳水及脂肪多的肉类,会在餐中加入酱汁,并吃饭后点心,饼干、饮料、软糖、牛奶等食物。

另外,她还多喝酒,因为酒精会令大脑识别不了饱腹感,能令她多吃零食。

她亦笑言平时只会分享减肥技巧,现在竟整理出增肥的方法,觉得很新鲜。

挑战传统审美观:肥就不美吗?

以增肥赢奖金为噱头难免有点哗众取宠,甚至可能会有人觉得反感。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这个几乎人人追求纤瘦体型,甚至因此而有身材焦虑的时代,《Battle Gram》可能成为了一个令人反思的媒介。

如果肥得健康,肥得开心,别人的异样眼光、酸言酸语,其实不必过分在意。

审美观不该只有一种,身材的胖和瘦只是体态上的一种区别,也非被胡乱批评的目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综推增肥真人秀,每胖1公斤赢百万韩元,对比照太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