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胁咲良的黑色皮衣时尚,又辣又可爱还帅气,秀出优美的锁骨线条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3)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展现了精致的日常穿搭时尚。

9月3日,LE SSERAFIM成员宫胁咲良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时尚杂志Elle Korea画报的幕后花絮,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穿搭时尚。

在公开的照片中,宫胁咲良身穿黑色的文胸上衣,外罩黑色的皮夹克,手中拿着灰色的时尚包包,下身搭配蓝色的牛仔裤,红棕色的长发自然垂下,宫胁咲良展现了优雅的身材和独特的精致美感,时尚感跃然而出。

宫胁咲良皮夹克斜穿单肩垂下,秀出优美的锁骨线条,圆润的肩线和纤细的腰围,氛围感十足的表情,增添了几分致命魅力,宫胁咲良以完美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在镜头前摆出多种姿态的宫胁咲良,展现了自己画报匠人的实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身穿搭的风格真的好适合宫胁咲良”、“帅气的皮衣风格,秋天就应该这样穿”、“宫胁咲良苗条的身材令人羡慕”、“致命的眼神,精致的时尚感,宫胁咲良的日常穿搭好漂亮”、“又辣又可爱还有气质的宫胁咲良”等等。

另一方面,宫胁咲良所属女团LE SSERAFIM于今年5月出道,出道曲”FEARLESS”连续17周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等,刷新了今年出道的K-POP女子组合中最长时间的排行榜纪录。LE SSERAFIM正在为今年秋天发行新专辑而做准备,这是金佳蓝退出后,五人体制首次的回归,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胁咲良的黑色皮衣时尚,又辣又可爱还帅气,秀出优美的锁骨线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