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V,Jennie最新额头亲吻照片流出!两人恋爱说事件,照片懒人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V&Jennie恋爱说|1、济州岛同游

2022年5月23日,韩网上流出一张防V和Jennie被目击同游济州岛、乘坐同一辆车的照片!该名女子戴着墨镜的样貌似Jennie,也被网友搜出Jennie拥有该款墨镜,立即造成热议!因事发约前一周才被发现Jennie的绯闻男友GD取消关注女方帐号,大家纷纷推测「难道新对象是V?」,对此YG回覆「无可奉告」,男方经纪公司则无任何回应。

不料照片传出没多久后,有网友表示Jennie本人目前的发色是橘色,与车辆上的女子深发色不同、应非为同一人,随后张贴出该照片的原PO也说明「经多人确认后,发现该照片为用旧照合成的照片」,并将帐号转设为私人帐号,仿佛间接表示了「济州同游」一事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乌龙消息!事后YG娱乐也以一贯作风回应「无可奉告」。但不论真假与否,虽然引起部分双方粉丝的不满,网上还是有些许网友表示「两个人还这么年轻,俊男美女的组合若属实绝对会祝福」。

V&Jennie恋爱说|2、待机室合照

据韩媒报导,今2022年8月23日,韩网上流传着一张引起热议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发型师正在待机室内帮男团防弹少年团的V弄造型,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后方拿着手机壳、半遮住脸的女子,疑似就是女团BLACKPINK的成员Jennie,于是两人先前的恋爱传闻又再度被拿出来讨论!

另外,韩网也一一列出相关对比照,包含了同款手机壳、手链及服饰。对此,有部分网友觉得照片是合成的,也有网友觉得看完对比照后应该是同一人,另有网友表示,该张照片为Jennie的朋友将Jennie私人IG帐号中的照片流出,而不久后照片随即被删除。

据韩媒报导,昨2022年8月23日BLACKPINK成员Jenni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V二次传出恋爱后,两人先后前往美国一事引起关注,对此YG娱乐给出了回应。YG娱乐仅表示:「BLACKPINK将于25日前往美国,并预计为了『MTV VMAs』舞台和正规二辑的宣传消化各种繁忙的行程。」虽然没有明确承认或否认,但对于YG娱乐此回覆,被视为间接传达了「BLACKPINK因要消化繁忙的日程,关于两人现在在美国纽约进行约会一事属没有根据的无稽之谈」的立场。

V&Jennie恋爱说|3、V家中合照

在YG发声「BLACKPINK日程繁忙」后,25日凌晨在韩网上又有一张V和Jennie的合照被公开上传!据韩媒报导,从合照背景来看,这个地方被发现似乎就是V的住处,而据悉此次照片出处和上次待机室内的照片一样,是从Jennie非公开的IG帐号流出。

网路上一样大致分成了「有P图派VS 没P图派」,也有许多网友表示「说P图的人把原图交出来吧」,另外还有些网友觉得,其实支持两人恋情的人并不少,都有这么多证据了,为何不直接承认恋情呢?

对此,两人的经纪公司目前皆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V&Jennie恋爱说|4、电梯内情侣T合照

据韩媒报导,今29日以SNS和各大线上社群平台为中心,流传着一张疑似防弹少年团的V和BLACKPINK的Jennie的双人合照。可以看到于被公开的照片中,被推测为V和Jennie的两人,在电梯内以非常亲近的姿态、穿着印有小熊维尼图案的情侣T恤合照,使两人传出了第四次恋爱说。

但,因为戴着口罩和帽子将脸遮挡的关系,无法100%确认照片中的人为V和Jennie。而此次照片出处和前两次一样,也让许多粉丝担心Jennie是否为私人IG帐号遭骇。

V&Jennie恋爱说|5、额头bobo&视讯截图照

据韩媒报导,韩网今9月2日流传着近期传出多次恋爱说的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最新合照,除了有额头bobo照外,还有视讯通话截图,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张看似是存着许多合照的资料夹画面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V,Jennie最新额头亲吻照片流出!两人恋爱说事件,照片懒人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