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兵役特例舆论调查结果出炉,4成以上的人反对,其中以男生为主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曝光了对于BTS兵役特例的舆论调查结果,有57.7%的人表示赞同,4成以上的人表示反对,其中20岁以下的男生基本都表示反对,说实话这样的调查没有意义,因为没有任何的标准,到底比例达到多少才会进行参考,这些都没有,就是单纯的为了尽快做出选择,而仓促进行的一次舆论调查,不过很快BTS是否入伍的结果就出现了。

这是因为韩国国防部的长官李钟燮在最近的全体会议上谈到了BTS的兵役特例,他表示:“我已经下了命令,要定下一个最后时限,尽快实施舆论调查,我们会综合考虑各位议员的意见,从多个层面衡量国家利益,在可能短的时间内慎重做出决定”,此次的舆论调查结果会成为以后遇到同样情况爱豆的参考标准。

很多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韩流网友如此在意BTS的兵役特例,这其实和韩流男生全员入伍的制度有关系,说白了就是公平的问题,就像内娱前不久的艺人考编事件,这样说大家就能明白了吧,爱韩流逃兵役的爱豆都凉凉,其中不乏巨星级别的艺人,所以这在韩流很重要,可以说防弹少年团的压力很大。

问题是现在防弹少年团自己没有选择权了,因为他们已经被韩流物化了,釜山方面甚至在没有和BTS商议的情况下,便向总统室提议,要求用BTS为釜山世博宣传34个月的做法,代替他们服兵役,不仅如此,韩媒的总编还用“物尽其用”来形容对防弹少年团的利用,这已经完全不藏着掖着了。

说实话,防弹少年团正常入伍对他们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可惜他们决定不了,现在韩流的意思是一边让BTS入伍,一边让他们正常活动,要知道韩流爱豆在入伍之后是不能有收益的,也就是说BTS是赔本赚吆喝,成为了彻彻底底的工具人,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心寒,可以说现在防弹少年团是左右为难。

请恕小编直言,要是BTS真的获得了兵役特例,到时候他们肯定会被韩流网友戳脊梁骨,而且要被喷一辈子,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韩流的现状就是这样,所以如今就连粉丝也希望他们能正常服兵役,显然韩流娱乐圈不同意BTS这样做,因为防弹少年团对KPOP的影响太大了,说白了防弹少年团就是行走的流量和摇钱树。

现在的情况是,韩国想利用BTS,但舆论压力却要BTS自己承受,不得不说,这真的是打了一手好算盘,可惜这样的情况注定很难实现,韩流一旦开了这个头,那之后便会一发不可收拾,大公司肯定会各种倾斜资源培养自己的主力男团,韩流男团一旦没有兵役束缚,那韩流的大公司便可以只手遮天了,可以说现在防弹少年团被架起来了,他们被利用,且毫无办法,BTS无法觉得自己的入伍问题,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兵役特例舆论调查结果出炉,4成以上的人反对,其中以男生为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