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珍妮和V牵手、亲吻照被曝光,韩网友:太可怕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珍妮和韩国人气男团BTS成员V的恋情吵得沸沸扬扬,一边是两人粉丝在极力主张两人接连被曝光的亲密合照是合成的,一边是当事人双方的集体沉默让吃瓜网友一边倒认为两人在热恋。而为了彻底打消两人粉丝的侥幸心理,当初放出照片的网友,这一次直接放出了大量珍妮和V的合照,其中不乏两人如同情侣一样地牵手、亲吻照!

这一次公开的珍妮和V的合照,可以说内容非常丰富详实,而且这些照片中两人的服装和饰品也都能和他们以往的穿搭对应上!就连两人最早5月被韩国网友曝光同游济州岛的谜题也在这次曝光的照片中解开了。

这次曝光的照片中,有一张是V亲吻珍妮额头的照片,照片中珍妮的状态完全与当时曝光的照片一模一样,很难不让看过两张照片的人联想到两张照片是同一个人!

不光如此,这次曝光的照片中还有两人视频聊天的截图,照片中V笑得可以说是一脸春意盎然,活脱脱小情侣热恋期的样子。而且最重要的当事人双方依然继续保持沉默,可见这些照片的真实性可能不用再考虑了。

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其中相当一部分的网友直接留言调侃两人的粉丝:“好的,这次还是P的”、“正面的出来了,不会再说合成的吧”、“珍妮的表情好可爱”、“赶紧承认吧,太烦了”等等。

不过还有相当多的韩国网友留言表示对发生这样的事表示害怕:“到底是怎么泄露的,太可怕了”、“手机被偷了?是云吗?这样我也害怕被泄露”、“真的好可怕”、“应对措施是不是太烂了,真心的所属公司应该起诉”等等。

而之所以这么多韩国网友会害怕,是因为之前有大量珍妮和V的粉丝称被曝光的照片是合成的,并且围攻最初曝光照片的网友!这引起了一位自称是骇客网友的不满,站出来表示自己手里有许多珍妮和V未经曝光的照片,所以这一次V和珍妮合照的曝光才会有这么多网友留言表示害怕!

自从今年5月珍妮和V被韩国网友曝光同游济州岛以来,两人的正在热恋的传闻就愈来愈胜,近期更是被网友接连曝光大量亲密合照,但非常可疑的是双方当事人都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

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在珍妮和V这次的恋爱风波中,可以让大家清晰看到安全保护私人照片的重要性,所以大家赶快检查一下自己保存的私人照片安全吗?最后你对于珍妮和V亲密合照被曝光一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珍妮和V牵手、亲吻照被曝光,韩网友:太可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