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青春的活力和气息”,Twice娜琏秀出健康身材,坚实平坦的小腹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3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Twice娜琏短款露脐衬衫,秀出健康的身材和坚实平坦的小腹。

9月2日,Twice娜琏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娜琏身穿短款七分白色露脐衬衫,系着黑色的领带,下身搭配牛仔短裙,展示了她坚实健康的身材和苗条纤细的蚂蚁腰身。

Twice娜琏以可爱的表情和姿态展现了她可爱的魅力,营造出活泼的气氛,让人无法将目光从娜琏仙女般的美貌上移开,娜琏深邃的大眼睛和可爱的表情,散发出独特的清新魅力,娜琏以多汁的美貌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全身都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和青春的气息,年轻真好”、“娜琏的身材真的健康,舞蹈练就出来的坚实体型”、“发型和妆容都很协调,这身舞台装很显身材,平坦的小腹没有一点的赘肉,让人羡慕呀”、“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这样的身材呢?”等等。

另一方面 ,娜琏最近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IM NAYEON》,完成了TWICE成员的首次solo活动,TWICE公开了新的迷你专辑《BETWEEN 1&2》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受到了全世界K-pop粉丝的喜爱,目前正在宣传活动,此外TWICE在日本的首次粉丝见面会,决定在东京大阪举办,共计5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青春的活力和气息”,Twice娜琏秀出健康身材,坚实平坦的小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