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俊昊「衣袖」爆红,昔2PM练习重伤「明白世界的冷酷」

2P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63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野兽派男团」2PM出道的李俊昊因演出「衣袖红镶边」站上演艺事业新高峰,不过在此之前,他曾因练习时严重受伤,花了许多时间治疗,接受杂志专访时分享昔日练习时的过往,吐露心声:「我从这些经历中明白这世界是冷酷的。」

李俊昊表示:「我算蛮早进入社会,因此有过不少经历,也从中学到很多。我认为学习是件好事,但看着镜中独自练习、提高自己的实力,最后成功地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时,更能让我感到快乐。」

李俊昊并形容自己:「我是个非常现实却又一直怀抱梦想的人,所以内在也会一直形成这样的循环。一方面我可能正在承受压力中,但另一方面的我却有着坚强的一面,这样的情感一直存在我的内心,而有一天我发现,我已经开始能够享受这样的情感了。」

退伍后接演「衣」剧,造就李俊昊的二度崛起,不只收视率绝佳,也让他赢得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对此李俊昊也说:「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爱护,真的非常感恩。」

李俊昊分享拍摄「衣」剧心得:「它是我在退伍后拍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准备得很认真,同时故事也让我非常感动。我认为能得到这么好的成果,是因为一起拍戏的团队,无论演员、导演、编剧和工作人员都齐心努力地营造愉快的拍摄环境。至于获奖后,我觉得一切一如往常,并没有出现什么特别的改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俊昊「衣袖」爆红,昔2PM练习重伤「明白世界的冷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