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开麦!舞台划水!ASEPA真的很让人失望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2)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的这期是我的主观推文,作为一个kpop追星者对AESPA的主观看法,仅代表个人意见。

如有内涵,对不起!我故意的。

就我一开始啊,对AESPA上抱有很大期待的,SM七年难产女团Lami高恩hina这些元老级练习生全部难产离开,最后能生出来个什么金元宝呢!在万众期待之下,等来了四人组合AESPA!

嗯?WHAT?这是什么?把Lami高恩Hina淘汰就给我个这么个四人组合?说好的神颜呢!对不起!我不理解!直到现在我也不理解,那些说什么为了服务概念选的这四个人啥的,你们是忘了SM是全南韩最会包装人公司了吗?不可能会有不符合概念就踢掉的说法,尤其是在SM,这个说法完全不成立,不认可是因为概念踢走其他看起来更优秀的练习生。

但是!我依旧保持着对组合的期待,毕竟是SM七年一出的组合,这可是SM啊,亚洲造星工厂啊,出来的肯定是精品,AESPA既然在颜值上不够出色,在实力上肯定会高人一等,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结果,刚出道不开麦是个什么鬼,一直不开麦又是什么鬼,WTF!营销的vocal女团结果一直大量舞台不开麦,对不起!我有一点点失望。

柳智敏在MAMA舞台上的表现,我实在是不敢恭维,作为AESPA的主舞拎出去也这么不能打,更别提组合中的其他人的舞蹈实力了,对不起!我有一点点失望。

失望的还有SM对AESPA的营销,我到现在还一直觉得SM之于AESPA的营销,就等同于复制YG对BLACKPINK的营销,甚至四人在定位上也能找得到相似之处。

同样都有外国人,同样都搞打击搞排在这一套,同样的黑红,组合内同样都拼命撕part,同样都把主要市场放在中国,同样都热衷于闯美,还有同样的科切拉!

太多雷同之处,很难让人不相信SM是故意在故意蹭BLACKPINK的营销。

所以,我又有一点点失望。

真正失望还是成员本身,SM一直在营造实力女团,结果呢!

柳智敏在MAMA舞台上被人吊打。

一直营销是voval女团有个五代大vocal的宁宁在科切拉开麦现场却表现一般,

空降rapper出道位却拿不出实力,在舞台上还划水,划水不说身材管理也做不到的吉赛尔,

结果反而是,偶尔划水偶尔争议的金冬天舞台能力最好,vocal.dance全部过关,能搞视频又撑得住舞台,成了我对AESPA的最后一点点信心。

对不起!我真的很失望。

我对AESPA一直是有点失望,但是同时又很期待的态度,真正失望开始放弃是什么时候呢!是这次吉赛尔的zoo!

懂得都懂,看过舞台的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实在是太让人无法理解了,出道两年,rap不行舞蹈也不行,身材摆烂好歹把实力提上来啊,你可是出道两年了,舞台经验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可是zoo的舞台到底是什么啊,刚出道也没有这么差吧,两年多的舞台经验结果把自己培养成了一个舞台废物!respect!

SM玩黑红营销、玩国籍争议、玩队内撕part、我都能理解,作为营销策略,确实是成功的,这些可以促进粉丝买专,让爱豆走的更高更远。

但是!同时,能不能把实力提上来,你这样真的很对不起观众对不起粉丝。天天营销vocal女团却不开麦,营销大主舞拎出去却被吊打,空降的rapper还摆烂划水,能不能拿出点大公司团体该有的态度出来,真的很像摆烂,这种态度怎么让我这种路人保持好评。

综上,不只是有点失望!是很失望!

好了,我说完了,粉丝们可以骂我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开麦!舞台划水!ASEPA真的很让人失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