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的“纽约骄傲时刻”,内衣广告大牌前的开心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纽约骄傲时刻”,开心的在自己的户外广告牌前拍摄了认证照。

8月31日,Blackpink Je​​nnie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多张照片,并用英文写下“纽约骄傲的时刻”,为在纽约看到自己的一个巨大的户外广告牌而感到自豪,就拍下照片认证了这个有趣的时刻。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Je​​nnie身穿白色T恤,外罩带有绒毛的皮草马甲,下身穿着低腰蓝色牛仔裤,在纽约户外的大街自己的巨型广告牌前,自豪地摆出代表胜利的V型造型,Je​​nnie很高兴自己的广告能挂在很多人经过的地方,所以她在照片中表现出了她的骄傲。

Blackpink Je​​nnie还公开了自己的餐厅的照片和楼梯间的自拍照,Je​​nnie在品尝美食时瞪大可爱无辜的眼睛看着其它地方,还秀出了自己毫无赘肉的纤细腰围,可以感受到不同于舞台上的Je​​nnie,在日常生活中的轻松随意的一面。

另一方面,Jennie所属的BLACKPINK于19日发行了新歌《Pink Venom》,并计划于9月1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从10月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首尔开启举行,BLACKPINK于29日(韩国时间)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2022 MTV视频音乐奖”中获得了“最佳元宇宙表演”奖,目前正在宣传新歌《Pink Venom》, Jennie也因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情侣自拍”的传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但双方均未对此作出表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的“纽约骄傲时刻”,内衣广告大牌前的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