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戏精上身放电林允儿:孙艺珍要吃醋了,玄彬16年前的模样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与林允儿私交不错。

由玄彬、柳海真、林允儿等人主演的电影《机密同盟2》即将上映,这是玄彬婚后首部作品,爱情事业两得意的他,心情大好特别放得开,在日前的媒体试映会上难得大展歌喉,当场电晕一票粉丝;女主角林允儿近日刚以「少女时代」身份合体回归,身上终于「长肉」的她,外表显得格外性感,每每成为各大活动上的焦点。

玄彬在日前的媒体试映会上大展歌喉,超级放得开。

近来,玄彬、柳海真、林允儿、陈善奎四人一同登上《1st Look 》杂志拍摄大片,为电影预热,玄彬以一身帅气皮衣、黑色西服登场,林允儿则是穿着黑色平口裤装以及细肩带小礼服,小露深沟,黑白风格的照片,氛围感十足。

近来长肉更显丰腴性感的林允儿成为唯一焦点。

玄彬、柳海真、林允儿、陈善奎四人登上《1st Look 》杂志,为电影预热。

玄彬婚后展现出更帅气的男人味。

在这组照片中,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玄彬与林允儿的两张合照,玄彬深情回头望向侧坐的林允儿,表情超有戏!另一张则是玄彬低头靠近林允儿的脸庞,俊男美女的组合,加上玄彬放电的眼神,两人溢出萤幕的满满CP感,让网友大喊:「这是怎么了?」、「孙艺珍要吃醋了」、「不得不说很搭啊」、「好诱惑人」、「又是一组可以封神的写真」。

玄彬深情望向林允儿,眼神超有戏。

玄彬与林允儿的CP感简直溢出萤幕。

随着玄彬近来为电影《机密同盟2》密集现身宣传,另一本电影杂志《Cine21》昨天也在IG分享从档案馆翻出的玄彬16年前旧照,这是玄彬在2006年为宣传电影《百万富翁的初恋》时所拍摄的黑白大片,当时采访他的记者写下:「当时20多岁的玄彬还没有当兵,虽然外表一样的英俊,但现在的他蜕变成为一个更帅气的演员。」照片中的玄彬相较于现在散发出的男人味,简直是小鲜肉一枚,满脸的胶原蛋白,显得稚气未脱,模样超级嫩。

玄彬16年前拍摄电影《百万富翁的初恋》时的模样超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戏精上身放电林允儿:孙艺珍要吃醋了,玄彬16年前的模样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