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比女主更吸睛!9对韩剧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桀林CP开先河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10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韩剧的类型越来越五花八门、题材也越发新颖,剧中设定的爱情线更经常让观众少女心爆发!然而,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线之外,一些「男男CP」有时也会意外地充满化学反应,讨论度甚至比「官配」更高,深受许多剧迷喜爱!今天小编帮大家盘点了9对韩剧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成均馆绯闻》 宋仲基&刘亚仁

《成均馆绯闻》中由宋仲基、刘亚仁组成的「桀林CP」可谓是开创了「男男CP」的先河!宋仲基在剧中饰演温柔的花花公子「具龙河(女林)」,刘亚仁则饰演阳刚魅力的「文在信(桀林)」,两人不仅是认识十年的知己,在剧中也经常「互撩」,更因互动暧昧有趣而成为当年的热话!此外,由于两人实在是太「般配」,他们甚至曾以投票第一名获得当时KBS演技大赏中的「最佳情侣奖」,成为第一对获得该奖项的「男男CP」!

2、《还魂》李宰旭&申承浩

今2022年8月底刚迎来结局的大热韩剧《还魂》广受好评!李宰旭在剧中饰演「张氏家族」中高尚但为不良少爷的「张煜」,而申承浩则饰演世子「高元」,两人都非常喜欢女主角「无德」(庭沼珉饰演),当大家期待着这段关系会怎么发展时,李宰旭和申承浩却突然由情敌变成互相暗恋的CP,笑翻一众网友!

而这段情缘的由来,是因为「高元」看到「张煜」和「无德」之间的信物,心里不是滋味的他就决定把那颗鸟蛋毁掉,没想到却意外为玉石注入水气、激发了阴阳玉,使「高元」自己拿着的蓝玉和「张煜」手中的红玉产生反应,两人也因此开始心跳加速、互相靠近,剧情中两人甚至在桥上含情脉脉地相看。这段名场面播出后即引起剧迷们的热议,更有网友觉得他们很「合衬」,甚至给了两人「阴阳CP」的称号!

3、《学校2013》 李钟硕&金宇彬

提起「男男CP」就不能没有《学校2013》中的李钟硕和金宇彬吧!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班长「高南舜」,金宇彬则饰演转学生「朴洪修」,本来是好朋友的他们因为意外而产生隔阂,后来在重新了解对方后和解,两人在剧中的兄弟情让观众笑泪交织!而在现实生活中,李钟硕和金宇彬更是韩国演艺圈中出了名的至亲组合,一路互相支持、陪伴,李钟硕甚至曾坦言「金宇彬是比朋友更重要的人」,美男友情煞羡众人!

4、《金科长》 南宫珉&李俊昊

除了「桀林CP」之外,由南宫珉和李俊昊在《金科长》组成的「龙律CP」也获得了当年KBS演技大赏中的「最佳情侣奖」!在剧中饰演金科长「金成龙」的南宫珉和饰演检察官「徐律」的李俊昊充满化学反应,两人不只氛围非常暧昧、时刻都冒着粉红泡泡,在剧中甚至还上演了「脸颊吻」的桥段,让许多网友印象深刻!另外,在2022年的MBC演技大赏中,南宫珉更在李俊昊耳后偷亲了一下,当时让粉丝们尖叫连连、大喊着「龙律CP发糖了」!

5、《鬼怪》 孔刘&李栋旭

相信大家对经典韩剧《鬼怪》并不陌生!戏中饰演鬼怪「金信」的孔刘和饰演阴间使者「王黎」的李栋旭,光是站在一起就非常养眼!虽然两人在剧中各自都有刻骨铭心的爱情线,但他们相爱相杀的搞笑互动也让大家觉得非常有爱,不少剧迷都纷纷把他们同框的画面截图收藏。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感情也相当好,会互送应援餐车为对方打气,李栋旭还曾对孔刘甜喊「阿怪」,粉丝们对他们的「售后洒糖」感到非常满意!

6、《Kill Me Heal Me》池晟&朴叙俊

池晟在《Kill Me Heal Me》中饰演拥有7种人格的「车道贤」,其中一个人格是17岁的女高中生「安耀娜」,安耀个性直率单纯,是个很受观众喜爱的角色。而因为在剧中安耀娜喜欢由朴叙俊饰演的「吴俐温」,并对他展开热烈的追求,甚至上演了强吻吴俐温的剧码!有趣的是,由池晟和朴叙俊组成的这对男男CP,人气竟然超越了池晟和女主角黄正音的主线CP,在当年MBC演技大赏中夺得「最佳情侣赏」!

7、《恶魔法官》 池晟&朴珍荣

池晟除了和朴叙俊组成的「男男CP」备受瞩目外,他在《恶魔法官》中和朴珍荣的组合也曾掀起韩网的热议!剧中饰演恶魔法官「姜耀汉」的池晟和饰演陪审法官「金佳温」的朴珍荣有大量对手戏,虽然两人经常针锋相对,但这其实是他们互相了解与靠近的过程,有爱的互动甚至让网友觉得朴珍荣是拿错了女主的剧本呢!

8、《云画的月光》朴宝剑&郭东延

郭东延曾笑说「自己的男人缘比较好」,表示经常会被粉丝拿去和同剧的男演员组成CP。在古装韩剧《云画的月光》中,朴宝剑饰演王世子「李韺」,郭东延则是王世子「李韺」的护卫武士兼挚友「金炳渊」,除了剧中的互动非常逗趣可爱,两人的好感情也延伸到剧外,甚至会私下相约出游。而今2022年9月《云画的月光》的几位主演们将会一起参加旅游综艺节目《青春MT》,到时候又可以看到朴宝剑和郭东延同框啦!

9、《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禹棹焕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里由李敏镐、禹棹焕组成的「衮影CP」吧!剧中李敏镐饰演大韩帝国皇帝「李衮」,禹棹焕则饰演皇家近卫队队长兼好友「曹影」,曹影和李衮是从小到大最好的玩伴,李衮不但有曹影的贴身保护,更因为有着曹影的陪伴才不会感到孤单寂寞,当时网友都笑言「这不是男女主角互相救赎的戏码吗」!

在现实生活中,这两人的感情也非常好!《The King:永远的君主》播放完毕后,禹棹焕便要入伍服役,当时李敏镐从背后抱着禹棹焕,发文留言道:「影啊,现在要成为天下第一剑了」,随后禹棹焕则上传了一样的合照并写道:「我会回来的,陛下!」。两人用剧中的名字称呼对方,有爱的互动让网友大喊「比和女主更登对」!

看完9对韩剧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大家觉得哪一对最「般配」呢?当中有不少都是为人熟知的CP,在当年引起了韩网的热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女主更吸睛!9对韩剧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桀林CP开先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