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红演员陷入大学特惠疑惑?真是如此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讲述的是患有自适应障碍的律师的故事,朴恩彬也因饰演主人公禹英雨一角,受到出道以来的最大关注。

随着很多人对朴恩彬的简历产生兴趣,一部分人再次怀疑她受到了大学特惠

朴恩彬毕业自西江大学,该大学也是继SKY之后进入TOP6的名牌大学。

朴恩彬从5岁开始就没有停止演艺活动,很多人怀疑她是如何进入西江大学并毕业。

<朴恩彬电视剧作品>

从影视作品中可以看出,1992年出生的朴恩彬在5岁的1997年以童星身份出道,几乎每年都在不停地进行演艺活动

但是2010年一年间全部停止演艺活动,此原因就是当时朴恩彬是英波女子高中3年级的高三考生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朴恩彬直接被西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录取。

在接受本人的采访时,她说:“选择社会科学大学而不是表演相关专业的理由是,从以前开始就想学习人文学或社会科学。”

进入大学后,朴恩彬从2011年到2014年一直不停地从事作品活动

像朴恩彬一样从小开始当童星的话,一般偶尔都会休息几年,朴恩彬26年来不断演戏的属于特例。

因此,虽然已经入学10年,但朴恩彬至今仍被怀疑受到了大学特惠。

朴恩彬进入西江大学时,作为儿童演员本来就很有名,但是成绩和报名的录取却没有公开,因此有人提出了特惠疑惑

之后西江大学的学生表示,朴恩彬不是通过高考或内审,而是通过自我介绍和面试入学的“自我推荐”录取。

对于朴恩彬因缺勤很难毕业的说法,朴恩彬等西江大学社会学校11级学生实名反驳道:“没缺席过课。”

总之,朴恩彬在2011年进入大学的7年后,于2017年从西江大学毕业。

结论是朴恩彬不是通过高考或内申,而是特例入学西江大学,花了7年时间从大学毕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红演员陷入大学特惠疑惑?真是如此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