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加入顶尖1%特种部队服兵役的韩男星,肌肉身材炸裂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清单再+1!

由郑容和主演的韩剧《头脑共助》确定开拍,郑容和在剧中饰演脑神经科学家,同时也是富三代,拍摄造型一曝光就引起讨论话题!

同时身为CNBLUE主唱和演员的郑容和,不止颜值高,身材也好到不行!

炸裂级肌肉简直太惊人,就连当兵时都加入顶尖的特击战士!

郑容和在Ins上公布拍摄造型,让人心动的眼神让粉丝们直呼颜值超高。

郑容和在剧中演出医生申一天,搭档车太铉、郭善英、芮智媛,实力派演员的组合,搭配上喜剧调查剧情,让人非常期待!

郑容和身为韩国男团CNBLUE主唱,不但唱功超强,还会自己作词作曲,同时也是颜值担当!

而郑容和之所以会成为艺人,皆因曾在网上晒过自己在滑雪场的自拍照,帅气外表引起网友讨论,也引得经纪公司都向他伸出橄榄枝。

除了唱歌实力坚强,郑容和也作为一名演员发展,以《原来是美男》中的姜信宇爆红,之后演出了《你为我着迷》《未来的选择》《遇见爱》《大发不动产》等热门韩剧!

郑容和拥有精壮肌肉线条,在当兵时更是加入顶尖1%特种部队成为特击战士,还获得了体力奖第一名、TOP TEAM选拔奖状、摩斯电码第一名,各项目表现都很优秀,真的非常man!

郑容和曾经与张娜拉合作《大发不动产》,在剧中裸上身大秀身材,厚实的胸肌真的让人看了忍不住害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加入顶尖1%特种部队服兵役的韩男星,肌肉身材炸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