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志效晒私照,秀出迷人的身材,成熟的美貌获网友们称赞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4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Twice志效晒出日常穿搭私照,展现了迷人的身材和精彩的时尚,志效以成熟的美貌,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30日,Twice志效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穿搭时尚,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志效身穿黑色的迷你连衣裙,肩上挎着一个明亮的天蓝色时尚包包,在夜色里站在充满古典气息的静谧氛围中,和流行时尚的融合,迷人的身材映入眼帘,营造出一种特殊的感觉。

Twice志效留着短发,以黑色短裙的时尚穿搭,展现了自己迷人的身材和成熟的魅力,黑色迷你连衣裙,厚底靴和天蓝色单肩包的搭配,拥有奢华精致的视觉效果,和充满传统美感的背景,完成了一张让人联想到画报的精彩照片,志效展现了更加成熟的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Twice志效这个短发的长度刚刚好,有种超模的感觉”、“拥有娃娃般的美貌和纤细苗条的身体线条”、“一副迷人的样子,好有魅力的志效”、“志效完全就是演员脸,拍个照片氛围感都这么强”、“这种设计的裙子,志效穿起来很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志效所属的TWICE新迷你专辑《BETWEEN 1&2》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于26日下午发行,预售量突破100万张,与组合去年11月发行的正规3辑《Formula of Love: O+T=<3》相比增加了30万张以上,创下自身最高纪录。

此外,朴志效,1997年2月1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今年25岁,2005年,8岁的志效以Naver儿童演员第二名的成绩被JYP招进入公司,2015年以Twice队长身份出道,10年的练习生经验也让她具备了扎实的基本功,就是“强大内功”的化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志效晒私照,秀出迷人的身材,成熟的美貌获网友们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