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爱豆MV注水细节曝光,今年只有BTS,BLACKPINK和红贝贝没注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5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2022年韩流爱豆MV的注水细节,一线爱豆中没有注水的只有防弹少年团,BLACKPINK和red velvet,其他的爱豆的注水情况极为夸张,基本注水量都是实际播放量的好几倍,韩流网友表示KPOP如今看来也是虚假繁荣,所谓的MV轻松破亿已经毫无意义,完全是自己买自己夸。

防弹少年团没有注水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因为他们完全不需要这样做,他们如今在韩流已经做到了一骑绝尘的地步,没有人是他们的对手,他们现在是国际巨星,不需要通过这样的手段去证明什么,即便此次回归的作品《yet to come》反响一般,他们也是实事求是,7天9020万的播放量很真实。

此次BLACKPINK算是自证清白了,之前她们一直被炮轰MV注水,因为她们的作品播放量一直都高得离谱,甚至比男团还要高,结果这一次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人家在海外的人气就是高,一首先行曲《pink venom》的7天播放量就高达1亿9200万,就是如此的夸张,这就是粉墨。

最让人动容的还是red velvet的情况,她们回归曲《feel my rhythm》4天的播放量只有1470万,这个数据在韩流乐坛是非常寒酸的,甚至不到一线女团的及格线,可即便如此,她们还是没有注水,事实证明这个数据已经是在一线女团中数一数二的存在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韩流KPOP确实吃到了时代的红利,但他们并没有崛起的那么快,闯美成功还是只有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两个组合而已,那些动不动播放量就破亿的爱豆MV,基本都是通过注水买播放量的情况做到的,这就很尴尬了,从最开始的韩流娱乐公司鄙视注水的做法,到如今全都加入的情况,只能说真香。

(G)I-DLE的《TOMBOY》注水1800万,NCT DERAM的《Glitch mode》注水2300万,NCT DREAM的另一首歌《Beat Box》注水2500万,Ive的《love dive》注水2200万,Ive的另一首歌《After Like》注水3100万,LE SSERAFIM注水1700万,林娜琏的《POP》注水2000万,aespa的《Girls》注水4100万,ITZY的《SNEAKERS》注水5000万。

相信这些数据应该远超大家的想象吧,要知道这还仅仅是发布一周内的注水情况,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是没错的,毕竟花钱买播放量也是对自家爱豆的一种宣传,这和出廉价专是一个道理,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注水可以,只要公司有钱,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但这项数据在韩流打歌的分数占比中不该像以前的占比那么重了,或者说应该按实际播放量进行计算,这就可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爱豆MV注水细节曝光,今年只有BTS,BLACKPINK和红贝贝没注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