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韩韶禧有望合体,出演悬疑电视剧《自白的代价》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1) 50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在韩国网站上,出现满满宋慧乔和韩韶禧的名字,原来在稍早有媒体指出,两位女神纷纷接到了一部全新电视剧邀请,由曾经执导过《鬼怪》、《太阳的后裔》、《Sweet Home》等电视剧、影集的导演李应福所执导的全新作品。

虽然还未传出两人确定演出的消息,不过双方的经纪公司也都出面回复,确实有收到邀约,不过一切都「正在讨论中」。李应福导演近年来所执导过的影集,在收视上都带来相当不错的成绩,未来作品备受关注。而宋慧乔与李到晛合作的《The Glory》已在近日杀青,韩韶禧则是从先前脸部受伤休养状态,回归片场继续拍摄《京城生物》,两人是否确定接演,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会知晓。

宋慧乔-美术老师「安允秀」

宋慧乔预计会接演的角色,是女主角之一,扮演学校美术老师的「安允秀」,她的生活平淡无奇,对自身抱有梦想,却没想到卷入一场意外,与一位神秘的女人展开无法切断的纠葛。

韩韶禧-神秘女人「慕恩」

韩韶禧自从演出《以吾之名》后,戏路不再局限「白富美」形象,这次有望演出剧中另一位女主角,神秘的「慕恩」,因本身的「反社会人格」,让所有人对她心生畏惧、难以靠近,唯有「安允秀」能打开她的心胸,也因此对她产生依赖感。

《自白的代价》以围绕在一桩杀人案件,展开一场纠葛、悬疑、推理的故事,双女主角的人物设定,让韩媒猜测两人的关系,可能会上演一段女同志的恋情,不过同志议题目前在韩国,还是稍微游走在敏感议题的危险边缘,希望两人能一起带来好消息,让粉丝们亲眼见证,两位女神同场飙戏的精湛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韩韶禧有望合体,出演悬疑电视剧《自白的代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