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将BTS新专辑卖出天价,韩流粉丝到手1500,海外粉丝价格翻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549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在BTS即将解约之际,展开了疯狂割韭菜行为,他们将BTS的新专辑《Proof》买到30万韩元,也就是1500块,而这还仅仅是韩流粉丝的到手价格,至于海外的粉丝要得到这张专辑,价格则要翻倍,因为粉丝要另外支付邮费和税费,如此高昂的价格连粉丝都不愿意买单,大家虽然喜欢BTS,但自己绝对不会去当大冤种。

粉丝都聪明得很,说白了就是HYBE想榨干BTS的剩余价值,这也证明防弹少年团大概率是不会续约了,这是好事,显然粉丝还是不会去买单的,即便粉丝再有钱,也不会明知对方割韭菜还去往前凑,这一次HYBE是骗不到多少人的,这样的专辑价格已经远远超出了粉丝能承受的范畴,这是不对的。

韩流网友是一边倒的嘲讽HYBE娱乐的割韭菜行为,嘲讽BTS的专辑是金子做的,可以说HYBE的这一波操作是一箭双雕,不仅给BTS进行了施压,还能赚到很多钱,要是小编没记错的话,HYBE估计又是有新组合要出道,或者新出道组合钱不够花了,不知从何时开始BTS粉丝成为HYBE的提款机。

给大家说一个离谱的事情,此次HYBE所卖的专辑,是不计入销量成绩的,就是单纯的割韭菜,看来BTS在釜山免费开演唱会是有原因的,HYBE从来都不吃亏,那边挣不到钱,就直接让粉丝掏钱,这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爱豆的形象,好在如今是网络时代,粉丝都能互相交流,对于HYBE得离谱行为,粉丝都会理智应对。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韩流爱豆正常的专辑价格的区间在哪里,就这么说,此次BTS专辑的价格比正常的专辑价格多了一位数,这是非常夸张的事情,也是韩流乐坛从未出现过的情况,说白了HYBE就是想做一锤子买卖,他们不在意BTS会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因为这个组合以后可能就不是自己旗下的爱豆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总是有人嘲讽的说,BTS最大的对家是HYBE,如今看来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现在就连BTS的韩流粉丝都不愿意买单了,这确实太贵了,粉丝很难能赞这么多的钱,如此丧心病狂的割韭菜行为让人难以接受,HYBE真的是一点人情味都没有,要知道自己旗下还是有新人组合的,这让其他组合的粉丝如此去看待这件事。

此次BTS的专辑价格是连路人看了都觉得离谱的程度,出一张粉丝买不起的专辑没有任何的意义,这对BTS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或者说HYBE压根就不在意啊BTS的形象,这一看就是合约到期不续约的前兆,小编真的希望防弹少年团能尽快脱离HYBE娱乐,因为HYBE不是Big Hit,但愿BTS成员在solo发展的过程中能自由自在,到时候粉丝可以为成员的solo专辑买单,相信那时的专辑价格肯定不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将BTS新专辑卖出天价,韩流粉丝到手1500,海外粉丝价格翻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