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吉赛尔连续三个舞台划水,不珍惜与NCT的合作,韩流网友破防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0)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吉赛尔成功把自己的粉丝给整闭麦了,以往她无论怎么出错,总会有粉丝为她洗白,可是这一次她是在和NCT的合作舞台上划水,而且是连续三个舞台划水,最重要的是这发生在SM家族演唱会的舞台,这样的情况让粉丝不好意思再为她洗白,很难想象SM娱乐旗下的爱豆会因为业务能力差而成为话题,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

面对质疑吉赛尔的回应可谓是破罐子破摔,她表示自己不适合耳返,直言舞台能不能做好看运气,这一番言论直接让韩流网友破防,一个爱豆能说出自己不适合耳返就离谱,当然这句话由吉赛尔说出小编就不觉得奇怪了,因为她出道之后基本都是在对嘴假唱,耳返这个东西对她来说是稀罕物,基本没用过。

其实看过她与NCT合作的《zoo》舞台的人都知道,她的问题不仅仅在于耳返,更重要的是她在舞台上的划水行为,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看这个合作舞台,觉得吉赛尔一个人在跳其他的舞蹈,完全和同台的爱豆不在一个频道,全程手忙脚乱,说句难听的,随便在大学的舞蹈社拉一个人出来,都不会比她跳得更差。

要知道《zoo》的后两个舞台可是在她的家乡表演的,真就一点都不在意呗,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就这样摆烂和划水,不得不说这心理素质是真的过硬,吉赛尔有如今这样的心态是有原因的,她没有经历过残酷的出道生存,不知道练习生的淘汰制度有多残忍,所以她完全不懂得珍惜舞台。

这就是吉赛尔空降出道组的弊端,虽然李秀满此前说过,自己不在意出道的是谁,因为无论是谁自己都能捧红,显然李秀满的这句话被吉赛尔打脸,经过这一波SM家族演唱会,吉赛尔把aespa的形象拉低了极低,本来组合对嘴假唱就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如今成员舞蹈又不合格,这对aespa的发展非常不友好。

说实话此前粉丝对吉赛尔的洗白实则是害了她,这让她有了摆烂的理由,粉丝的洗白让吉赛尔觉得无论自己表现得有多差,都会有粉丝帮自己堵嘴那些吐槽自己的人,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只能说吉赛尔的粉丝眼光太短浅了,这不仅害了吉赛尔,也影响到aespa的形象和发展,队内的柳智敏,宁宁和金玟庭全都为吉赛尔的摆烂买了单。

当然吉赛尔也有可能不是划水,而是真的实力太差劲,毕竟划水的定义是有实力但不好好表现,显然吉赛尔在舞台上是真的慌了,那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人看着都觉得可笑,舞蹈毫无力度可言,节奏完全跟不上,要知道这个《zoo》舞台的编舞已经非常迁就她了,可惜吉赛尔还是做不好,或许SM娱乐一直不让aespa开麦的原因就是吉赛尔的实力太差了,无法做到唱跳兼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吉赛尔连续三个舞台划水,不珍惜与NCT的合作,韩流网友破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