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乐坛的各种榜单,都不带(G)I-DLE和ITZY,韩流网友直接破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0)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讨论更新换代的四代女团时,直言aespa,Ive和new jeans引领了四代女团,这让四代女团的两位佼佼者(G)I-DLE和ITZY非常尴尬,当然已经解散的3i之一IZONE更是连名字都不配拥有,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可以说如今韩流的各种榜单都不带(G)I-DLE,ITZY和IZONE玩了,韩流对她们的定位很模糊。

三代女团的时代没有她们,四代女团也将她们排除在外,这样的情况让人难以理解和接受,其实无论是按韩流白皮书的算法,还是按我们内地的算法,(G)I-DLE和ITZY都属于新生代女团,一个出道4年,另一个出道3年,如果这都算老团的话,那韩流乐团就没有什么新生代了,毕竟如今的韩流TOP女团还是TWICE。

此前韩流出现了(G)I-DLE,ITZY和IZONE属于3.5代的说法,所以她们基本都很难出现在各种榜单的排名中,这三巨头的成绩都非常强势,打歌一位数量位列四代女团的前三位,她们才是新生代女团的开创者,可惜现在的榜单都各种撇开它们,新生代不提她们是因为她们的成绩太好了,三代女团不提她们是因为她们太年轻了。

大家可能并不清楚,(G)I-DLE和IZONE都是在2018年出道的,ITZY是在2019年出道,aespa是2020年出道,Ive是2021年出道,new jeans是2022年出道,这些女团前后都只差一年,为什么新生代的分界线会是2020年,其实这些女团的出道时间的差距并不大,完全就属于同一代女团。

不难看到韩流网友也开始对于韩媒忽视(G)I-DLE和ITZY的做法感到无语,对于这样的情况,韩流网友给出的解释是梯和娃是在三代全盛时期出道的,而aespa,Ive和new jeans是完全和三代女团割裂的新团,小编都看笑了,说得好像现在不是三代女团的天下一样,BLACKPINK随便一首先行曲就能拿到melon榜首。

说得好像现在的所谓新生代女团不是在三代女团统治下出道的一样,谁能保证自己可以拼过接下BLACKPINK的正式回归,要知道直到现在人家粉墨的先行曲还在韩流各大榜单的前三位呆着呢,用主打歌去打人家的先行曲都尚且如此费力,说什么和三代女团割裂。

ITZY的舞台表现力,劲舞团近乎百分之百的开麦率,(G)I-DLE直到现在都是melon和Gaon双年榜的榜首,IZONE更是韩流最完美的选秀女团,她们凭什么要被四代女团排除在外,她们在三代女团统治时期出道是事实,人家能在那样的高压下崛起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按统治力,不超过BLACKPINK就不要谈新生代,人家大概率能隔代压制,没准大家都是三代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乐坛的各种榜单,都不带(G)I-DLE和ITZY,韩流网友直接破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