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28天14场演唱会,林汝真在舞台上晕倒,2人缺席1人坐着唱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30)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女团本月少女因为公司给她们在28天内安排了14场演唱会,导致队内的Choerry和Olivia Hye因身体状态不佳缺席了最近的演唱会,其中夏瑟则是因为肩膀伤势无法跳舞,只能坐着完成表演,在2人缺席和1人坐着唱的情况下,公司还是没有意识到这是杀人行程,于是便有了林汝真突然晕倒在舞台上的情况,现场粉丝都吓得不轻。

世界巡演如今对于韩流爱豆来说已经不再是值得珍惜的舞台,因为太功利了,爱豆无法享受舞台,不是她们不愿意享受,而是密集的行程让她们不能享受,要知道演唱会是要不断换城市的,两天一场进行了一个月,本月少女的成员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要知道成员还是要彩排的,她们每天能睡觉的时间都基本不超过3个小时。

此前(G)I-DLE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当时她们的世界巡演也是到了和本月少女一样两天一场的程度,当然(G)I-DLE的世界巡演依然在继续,不过那段杀人行程已经过去了,当时队内的忙内叶舒华也是和林汝真一样在舞台上体力不支晕倒了,这样的情况真的是让粉丝看着都觉得揪心,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

韩流网友对于林汝真在舞台上累到晕倒的事情感到非常气愤,他们表示这样的行程安排非常不合理,再加上墨西哥城本来就是高海拔地区,爱豆晕倒是大概率事件,公司应该能做到提前预测,甚至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行程就连20多岁的男爱豆也撑不住,确实,这种的情况让旁观者看得都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要知道在林汝真晕倒之前,队内已经有3人出现了身体问题,这样的情况小编不相信公司在计划世界巡演行程的时候会想不到,说白了就是用爱豆的身体去赌更高的回报率,这样的做法真的是让人心寒,艺人也是人,不能这样去对待她们,一个月辗转13个城市,举行14场演唱会,就算是铁人也遭不住啊,更不要说是女爱豆了。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割韭菜行为吧,无底线地榨取本月少女的剩余价值,此次事件严重到连海外粉丝都开始抵制的程度,甚至已经买到票的粉丝都希望能取消一些演唱会的场次,这要再继续下去,受伤的成员可就不止3人了,其他人估计也都到了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程度了,这一点在成员的状态上就能看出来。

强行举办这么多场,艺人的状态不好,粉丝的观感不好,最重要的是这还会让成员的身体受到伤害,这是何必呢?小编觉得举办一场高质量的演唱会,比举办10场爱豆状态不好的演唱会要更有价值,当然现在本月少女所属的娱乐公司已经不在乎自家女团的未来了,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割粉丝韭菜,这样的娱乐公司让人心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28天14场演唱会,林汝真在舞台上晕倒,2人缺席1人坐着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