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的熊孩子》2PM佑荣自曝喝酒坏毛病!听到「一句话」就会付酒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8日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中,2PM成员张佑荣作为特别MC出演。在节目中,张佑荣公开了自己耍酒疯的行为,引起了全场关注。

当天,主持人申东烨开口说:「张佑荣喝酒时兴致很高。」张佑荣回应说:「如果我耍酒疯的话,就会兴致勃勃造,我非常喜欢人群。」同时,徐章勋曝料说:「佑荣的另一个耍酒疯行为是爱请大家喝酒,据说醉酒后周围的人都会抢走他的钱包。」张佑荣马上表示同意。

张佑荣解释说道:「在兴奋的状态下,其他桌的人如果说’我是你的粉丝,当时我是粉丝俱乐部的会员'的话,我那时候就会无法控制。」《我家的熊孩子》2PM佑荣自曝喝酒坏毛病!听到「一句话」就会付酒钱!

张佑荣补充说:「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我会说’我来结账吧!这里我请客’总是先说出这句话来的。」徐章勋问道:「如果是这种性格的话,跟其他朋友见面或到比较贵的店里,有没有过看到酒钱后感到惊讶过?」张佑荣说:「一般情况下都会记得,’这是什么事情啊?’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我只会有’啊~原来我真的很喜欢人群啊’这种想法。」

另外,申东烨问道:「在表演上曾撕破过几件左右的衣服?」张佑荣说:「好像每次都撕破,总是准备撕破衣服,怕撕不破,就穿方便的像有扣子的衣服,总是准备撕破衣服」,引得全场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的熊孩子》2PM佑荣自曝喝酒坏毛病!听到「一句话」就会付酒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