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穿情侣T恤,很甜蜜”,疑似Jennie和金泰亨的约会照片再被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穿情侣T恤,很甜蜜”,疑似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的约会照片,在韩国网络被公开,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8月29日,一张疑似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身穿情侣T恤,亲密在一起合照的照片在韩国网络热传,在公开的照片中,被推测为金泰亨和Jennie的一男一女穿着同款卡通人物情侣T恤,在电梯里自拍,两人显得很亲密。

“穿情侣T恤,很甜蜜”,疑似Jennie和金泰亨的约会照片再被公开
这是已经是有韩国网友爆料两人是情侣的第四张照片了,早在5公开了他们两人在济州岛开车的照片,8月23日,Jennie在V身后用手机拍照的照片被公开,8月25日,一张在看起来像V公寓走廊拍摄的合照被公开。

考虑到连续的照片公开,韩国网友们怀疑Jennie的个人INS账户可能被黑客进入,尽管V和Jennie的约会谣言和推测的约会照片不断传出,但截止目前两人的经纪公司并未给出任何具体答复。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穿情侣T恤,很甜蜜”,疑似Jennie和金泰亨的约会照片再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