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新综空降,将和老公延政勋上演收视大战,谁能笑到最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些年来,韩佳人主要把精力放在家庭上,9年间只拍了一部作品,让喜欢她的观众怀念不已。

如今,韩佳人的两个孩子都长大了,她也终于时隔4年回归娱乐圈。

和很多女演员不同,韩佳人选择通过综艺复出。

自年初起,韩佳人先后出演了《文明特快》《Circle House》《两天一夜第4季》3档综艺,还代班主持了一期电台节目《朴素贤的爱情游戏》。

最近,韩佳人宣布加入韩综《Sing For Gold》,继续她的综艺之旅。

《Sing For Gold》是韩国第一档合唱表演选秀节目,最终获胜队伍将代表韩国参加国际合唱大赛。

除了韩佳人外,制作方还请来了朴振英、金亨熙、Lia Kim、李茂珍4位各领域的顶尖人才,担任《Sing For Gold》的固定MC兼评委。

据悉,《Sing For Gold》确定接档《家师父一体》第一季,预计于9月中旬在SBS电视台周日下午6点30分首播。

《Sing For Gold》的最大对手当属同时间段播出的《两天一夜第4季》。

从2019年年底至今,《两天一夜第4季》几乎一直保持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名,完全无愧于“国民综艺”的称号。

随着《Sing For Gold》的空降,这也意味着韩佳人和延政勋这对韩娱圈的模范夫妻将展开收视对决。

4月初,韩佳人曾惊喜出演《两天一夜第4季》,还承诺愿意无条件代班,没想到如今却成了周日综艺的竞争对手。

那么,延政勋和韩佳人谁能笑到最后呢?

《两天一夜第4季》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综艺,向来备受韩国观众喜爱。

即使经历过重重波折,收视率依旧维持在10%左右。

延政勋在《两天一夜第4季》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作为老大哥,延政勋对待每一个任务都充满热情和自信心,还因此获得了“热情勋”和“弃卡”的外号。

虽说《两天一夜第4季》收视强劲,但《Sing For Gold》也不容小觑。

《Sing For Gold》不但拥有两大国民制作人朴振英和金亨熙,还有国民女神韩佳人强力助阵。

再加上热情洋溢的参赛选手和燃炸全场的舞台表演,《Sing For Gold》的收视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其实《两天一夜第4季》和《Sing For Gold》的固定收视群体重合度并不高,前者是旅游真人秀,后者是选秀节目,侧重点完全不同,因而很难预测延政勋和韩佳人谁会是收视赢家。

韩佳人曾在育儿节目《Circle House》里透露最讨厌输给丈夫延政勋。

有一次,韩佳人打游戏输给了延政勋,还遭到对方的嘲笑。

为了赢回来,韩佳人熬夜通宵疯狂练习游戏。

第二天一大早,韩佳人就把延政勋叫起来继续PK,直到赢了为止。

韩佳人是个胜负欲极强,却又极其不喜欢竞争的人。

此番和老公延政勋正面对抗,想必韩佳人的心情应该是很复杂的。

最后,你认为延政勋和韩佳人,谁会是这场收视大战的最终赢家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新综空降,将和老公延政勋上演收视大战,谁能笑到最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