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员瑛新发型不只修饰脸型还逆龄小5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4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VE近期带着《After LIKE》回归,超洗脑旋律,加上成员们满满的复古风格,让MV在短短5天就吸引超过6千万观看次数。团内成员最受欢迎的张员瑛,不只拥有挑高好身材,精致美貌更让她成为众多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这次在《After LIKE》里,张员瑛也带来了新的造型,剪上逆龄感十足的「胎毛浏海」,将浏海贴齐额头肌肤,并带出线条感,展现甜美中带有气势的氛围。但其实胎毛浏海早在好几年前就流行过,欧美国家也非常盛行,利用S形的线条贴在发际线,营造出复古优雅风格。

若你认为这种贴齐发际线的造型太难驾驭,也可以参考IU、太妍、徐玄、薛仁雅,以及Danielle等人,她们都曾用「胎毛浏海」,营造出慵懒氛围,另外这种造型还能修饰发际线较高、两旁较没有头发,导致脸看起来太大的困扰!

IU蓬松慵懒感

IU的浏海造型,比较偏向较有浏海发量的造型,在修剪时,拉出额前碎发、以及斜角两侧,剪出较大的范围,再利用电卷棒将浏海夹卷,让浏海有膨松感,也顺势带出休闲慵懒的风格。

太妍、徐玄增添冷艳成熟

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和徐玄,也尝试了这样的造型,但他们本身瓜子脸形,剪浏海感较重的造型反而不适合,她们将头发侧分,用额头两侧拉出细发修短,即使是旁分造型,这种浏海也可以营造出高冷成熟、相当精致的气质。

张员瑛、薛仁雅、New Jeans Danielle逆龄活泼感

最后就是较短的「胎毛浏海」造型,张员瑛还有近期出道的New Jeans成员Danielle,都以贴齐前额发际线的样貌亮相,突显出稚嫩的感觉,另外演员薛仁雅,在前阵子《社内相亲》的短发造型,也剪上了侧分的浏海,绑起或放下,都用电卷棒夹出一些卷度,让她看起来非常活泼有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员瑛新发型不只修饰脸型还逆龄小5岁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