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女团成员生第四胎?成为妈妈的律喜如今如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崔珉焕、律喜透露了家族计划已经结束。
8月27日播出的KBS 2TV《做家务的男人们第二季》中,律喜一家访问了位于全罗南道的外公家。

包括父母在内,律喜的外婆、外公、律喜的姨妈等4代人都聚在一起

律喜父亲比两个月前瘦了很多,律喜最小的姨妈生下的3个月大的孩子成为律喜两个女儿的姨妈的情况引发了爆笑。
抱着小姨子的崔珉焕紧张地说:“好久没抱新生儿了。”当时律喜的妈妈问崔珉焕夫妇有没有小儿子的计划。

对此,崔珉焕坦白说“已经结扎了,做了输精管手术。 律喜也坦白说“关门了”。

律喜的父亲劝他去医院,但是律喜和崔珉焕说:“手术已经快两年了,无法解开,这是大手术。”引发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女团成员生第四胎?成为妈妈的律喜如今如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