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个人宣传照服饰被批太过暴露,韩网友:看上去像只穿了内衣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7)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人气女团TWICE携新专辑《BETWEEN 1&2》回归,为此拍摄了许多宣传照,但是没想到因为服饰太过煽情暴露,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批评,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看上去像只穿了内衣!”

其实从TWICE这次回归的预告概念照公开以来,大量粉丝对于她们这次充满诱惑挑逗性感风的穿搭就表示了不满。尤其是TWICE几乎每个人身上佩戴了大量的皮带、腰带、脖带,让大量网友不舒服的想到了一些日本某些电影的画面。

8月26日,TWICE成员们为了宣传新专辑在各自的社交账号再次放出了一些自己的宣传照片,不过因为某些成员的服饰太过简单暴力的展现“性感诱惑”,所以引起大量网友的批评。在MOMO自己晒出的个人宣传照中,她外穿了一件淡紫色透视胸罩,虽然穿了一件内T,但是因为内装贴近肤色,所以乍一看就像她上半身只穿了一件透视胸罩一般。

而且MOMO下半身还外穿了一件白色腰带和腿环,整体看上去风尘味满满。

除了MOMO外,队长志效的服饰也是差不多的风格,一套黑色皮裙和一套淡蓝色细肩短裙都是低胸设计,让她傲人的上围事业线一览无遗。

相比MOMO和志效晒出的个人宣传照,多贤和MINA晒出的个人照虽然也是相同风格,但是因为多穿了一件披肩的关系,没有MOMO和志效那种简单粗暴的强烈卖弄性感的氛围。

TWICE成员们的这组宣传照一出,除了引起大量网友惊呼性感之外,还引起了不少韩国网友的批评“这太疯狂了,好像一些18禁杂志上的照片”、“看上去像只穿了内衣”、“这次是内衣概念吗?我讨厌这样的风格”、“这不是衣服,而就是内衣”、“这种性感,太过低俗”、“为什么这样对待她们”等等。

而在这些批评声之中,也有大量网友表示TWICE成员都是成人了,穿什么服装是她们的自由,现在她们也快要变老了,穿得成熟性感一点不可以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个人宣传照服饰被批太过暴露,韩网友:看上去像只穿了内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