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成云曾与SEVENTEEN Hoshi传绯闻!终于正式作出回应!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7) 1378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YouTube频道《听歌了吗》上传了标题为「全面解释河成云和Seventeen Hoshi的lovestagram疑惑!河成云BLANK TALK」的影片。

当天,河成云回答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 当中,他提及到有关和SEVENTEEN成员HOSHI的恋爱传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河成云被提问到:「请解释一下与SEVENTEEN成员Hoshi校园情侣、Lovestagram的事。」对此,他说:「我也吓了一跳,和Hoshi的instagram头像感觉相似。」河成云曾与SEVENTEEN Hoshi传绯闻!终于正式作出回应!

他再说道:「(照片构图相似)好像就因为那一件事就传出了恋爱传闻吧?我也认为这是一次偶然」,「在被传lovestagram传闻时,我曾联系过Hoshi」。河成云回憾起当时情况,并说:「我问他,你知道这件事吗?Hoshi也跟我说'哥,我也看过这个!’我记得当时是这样联系的。」

当时,网友曾指出河成云与SEVENTEEN Hoshi的ig名称的第二个字同样是’o’,第十个字同样是’n’,同时,二人的头像背景也是红色,就连二人的动作角度也一模一样。此外,甚至也有网友把二人的名字、出生年月日去测宫合,结果竟然高达94%,加上二人出身于同一所学校,因此,当时一度传出二人曾为校园情侣的传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成云曾与SEVENTEEN Hoshi传绯闻!终于正式作出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