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恩惠突告白让粉丝担心!表示自己最近有些忧郁又很常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7)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尹恩惠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25日,尹恩惠透过youtube频道《恩惠login》,上传了视讯电话模样的影片,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尹恩惠自己坦言:「最近心情很郁闷、很累,所以听了很多很多颂歌。」她接着说:「最近有很多值得感谢的事情,但也有对自己有点失望的事情,但也有审视的时间。」尹恩惠突告白让粉丝担心!表示自己最近有些忧郁又很常哭?

她自己甚至提到在伤心时会哭3~4小时,说道:「(这次)哭得更厉害了,真的哭太多了。」「(哭的理由)是秘密。」尹恩惠并不是肿上眼皮,而是下面卧蚕部分肿起来。对此,她表示:「我只要哭的话卧蚕就会肿,长出一只毛毛虫了。其实我昨天也有哭过,所以现在卧蚕部分还热热的」自己笑了。

尹恩惠在MBC综艺《玩什么好呢?》中,被选为女团WSG Wannabe成员之一。在活动过程中心理上的负担有些重的尹恩惠表示:「因为我说过我有在吃胃药,所以大家都很担心。我在节目结束后胃就恢复了。」「不是说《玩什么好呢?》很辛苦,节目结束后就不吃胃药了。真的觉得自己那时承受了很多压力呢…」告白心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恩惠突告白让粉丝担心!表示自己最近有些忧郁又很常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