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4年次KEY直率发言!直言:SM公司是家族?说什么傻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7)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SHINee Key十分直率地说自己是合约工。

26日,youtube《虽然没准备什么菜》中,邀请到8/30即将发行新曲的SHINee Key作为嘉宾与李泳知见面。李泳知在Key抵达后按铃时,马上说「那人真可怕…我觉得他是想抢走主人身份而来的…」面露紧张的模样。

如同预料一般,Key当天对李泳知说道:「你不准备当副士官吗?」又自己接着说:「要是你是男生的话应该要去当个兵…」露出觊觎李泳知位置的样子。出道14年次KEY直率发言!直言:SM公司是家族?说什么傻话?

对此,李泳知激动表示:「我就知道,你来了后我就说你会把位置抢走」Key便回道:「因为我也是个合约工,泳知你也是合约工不是吗?我们不知道,我们就是应该要做那些事…我是这么认为的。」引发了现场笑声。

李泳知回应道:「在这边以『合约工』介绍自己的人我是第一次看呢」Key便说:「就是合约制的没错啊,什么公司就是家族,说什么傻话啊!就是互相帮助这样」「我喜欢我们公司,爱你们」赶紧告白收尾也引发笑声。

后来,在李泳知表示拍摄分量已经全部完成后,说「我已经尽力了」Key便马上站出来「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SHINee Key的《虽然没准备什么菜》」「今天邀请了李泳知」自然地主持着,展现老练综艺偶像的魅力也让现场笑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4年次KEY直率发言!直言:SM公司是家族?说什么傻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