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换乘恋爱2》宿舍卫生问题争议持续不断!网友看不过眼:谁都不收拾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7)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TVING方面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等上传了标题为《换乘恋爱2》和《只有我能爱你》智妍的告白》的第10集先公开片段。

公开的片段中,娜妍在泰伊面前谈论芝妍的前任。芝妍对自己的前任表示:”我在遇到别人时,有和我的前任作比较”,”好像重新考虑了一下取向”。接着,她告白道:「刚开始说(对前任)要幸福,但是我想’除了你,我还能幸福吗?’,」,「我最能爱的只有你,有了这样的想法。」

之后,互相交换酒杯的芝妍和娜妍将坐着的泰伊抛在身后,离开了座位,然而,没有收拾吃过的食物就离开座位的行为,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换乘恋爱2》宿舍卫生问题争议持续不断!网友看不过眼:谁都不收拾吗?

最近,网友针对《换乘恋爱2》上传了多个关于宿舍卫生的指责文章,成为了热话。网友们在《换乘恋爱2》第7集播出后,对宿舍内的客厅和厨房没有整理好一事,指责了演员们不顾卫生的态度。客厅里原封不动地留下了派对的痕迹,餐桌上散落着吃喝到一半酒、水、食物。除此之外,厨房也处于混乱状态,食物垃圾堆在一边,甚至还引来蚊虫。

网友们纷纷表示:「放香薰蜡烛有什么用」、「真的谁都不收拾吗?」、「吃了炒年糕就放任不管是怎样?」、「现在只看到他们不收拾,不能投入节目当中」、「起床收拾一下再出门吧!」等,反应一面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换乘恋爱2》宿舍卫生问题争议持续不断!网友看不过眼:谁都不收拾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