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即将出道!谁会登上第四代王位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YG娱乐公司第四代女子组合的谣言太多,以下整理了进入出道倒计时的“Babymonster”的传闻。

代表YG的爱豆是BLACKPINK,作为第三代女子组合迎来活动第6年的BLACKPINK是代表K-pop的女团,也是在全球拥有地位的偶像。

随着作为YG娱乐第二代女团2NE1 突如其来的解散,而后BLACKPINK出道,但是BLACKPINK出道当时也有很多人说YG有点着急

但是因为是已经准备好的组合,所以与2NE1顺利进行了新老交替,BLACKPINK从出道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因为有2NE1的先例,所以很多人认为YG会提前让BLACKPINK之后的第四代女子组合出道。

如果BLACKPINK不能续约的话,后续女子组合可能会像以前一样出道。

但是从YG的立场来看,BLACKPINK仍然占据着全球第一女团的位置,没有理由非得让新的组合出道。

当然也可以让她们出道,但是因为有过先例,所以大家都认为在BLACKPINK合约结束的时候可能会推出后续女子组合。

如果YG和BLACKPINK签订追加合约那么第四代女子组合的出道可能会延迟,但问题是YG公开发表了第四代女子组合的出道。

YG宣布今年第四季度让BLACKPINK的后辈女子组合第四代女子组合出道。已经通过各种媒体发表,现在距离那个时期只剩下3~4个月。

在BLACKPINK出道之前,出道队的构成在一定程度上剧透了很多。所以4人女子组合和JENNIE和Lisa成为新女子组合的消息在出道前就广为人知。

*以下内容并非已确认的事实

1) 新女团出道组和BLACKPINK一样,由4人组成

包括候补成员在内的6名成员,将进入最终出道组。

2) 中国成员不在最终成员名单及准备组。

3) 在Blind频道中YG娱乐公司相关人士公开表示,第四代女团将在2022年以内出道

4) 为了舞台经验,可能会参与BLACKPINK10月的全球巡演 (伴舞或者舞台参与)。

5) 除了部分成员以外,其他成员都是青少年。

6) 成员公开或者出道时间预计是11月左右。

7) 以公开每位成员的方式发表成员,从忙内开始到大姐的顺序。

8) 主唱已经定好,也就是说出道曲已经准备就绪。

9) 到现在为止被提及的4人:

– 姜瑞镇,金贤姬,梁彩恩,卞瑞英 + 外国成员

– 外国成员完全不露脸,有传闻说是韩裔外国人(泰国,澳大利亚)。

– 因为有传闻说BLACKPINK的构成很相似,所以大概率会有外国成员。

因此除了有力的1~2名成员之外,其他成员很难确定。

整理了2022年上半年收集的新女团传闻,第四代女子组合大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YG今年加入大战的意见占多数。

在SM中,aespa首先抓住了第四代女子组合的胜机,这次单曲专辑展现了相当于顶峰的人气。

HYBE的NewJeans则展现了巨大的榜单力量。因为是SM系列,预计流媒体和YouTube等点击率力量将非常强大,以出道申告式展现了华丽的成绩。

女子组合名家JYP凭借TWICE续约、日本第四代NiziU的票房、ITZY和NMIXX的成长,自然而然地稳定了第四代女子组合的出道。

IVE担任第4代中枢,STAYC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的情况下,YG公开的第4代女子组合的出道让K-pop市场紧张不已

究竟谁会登上王位呢? 究竟YG会不会像公开宣称的那样在年内发表新人女子组合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即将出道!谁会登上第四代王位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