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的INS被盗号,黑客表示接下来是Lisa,金泰亨和林娜琏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艺人接连被黑客盗号,此前一位黑客入侵了李道晛的账号,黑客恶意地删光了李道晛和与粉丝所有的沟通帖子,并在账号中发布了他接下来的两个目标是IVE的张元英和BLACKPINK的Lisa,没想到第二天,她便登上了张元英的INS账号,并以自己的名义和大家打招呼,在此过程中Starship娱乐全程无动于衷。

黑客在黑掉张元英的INS账号后,继续发布自己的预告,他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分别是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TWICE的林娜琏和EXO的金钟仁,这些可都是韩流超一线组合的人气成员,至于这位黑客的目的是什么,小编觉得就是单纯的炫技,因为他时不时就出来找存在,而且各种发预告,就是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和认可。

他本人也丝毫不避讳,他在成功入侵李道晛的账号之后,发文进行回应,直言自己就是开个玩笑,希望粉丝不要担心,自己删除的那些帖子都可以恢复,就是因为太无聊打发时间而已,最后他还嘚瑟的表示,希望李道晛换一个更好的经纪公司,因为他在成功盗了李道晛的账号之后,公司连理都不理他。

眼看自己的盗号行为没有获得太大的影响力,于是他又开始了自己的预告,用自己的名字预告下一个自己要入侵的爱豆,他标记的是张元英和Lisa,一开始并没有在意这件事,因为这两位是顶流,想要黑掉她们的账号不太现实,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黑客居然在预告之后的第二天便做到了。

于是便出现了,黑客公开张元英账号后台的画面,里面显示了张元英未读的600多条互动信息,随后黑客又重复自己的预告行为,用自己的名字向大家打招呼,这一次他找到了存在感,由于张元英在韩流的影响力很大,这引起了韩流网友的讨论,再加上下一个Lisa也是韩流的人气爱豆,所以这件事越闹越大。

要知道BLACKPINK的Lisa是所有韩流艺人中,在INS上粉丝数量最多的一个,她的粉丝数量多达8000多万,比韩国的总人数还多,也正是因为如此,黑客又开始找存在感了,他发文喊话YG娱乐,要求公司在9月1日之前联系自己,只要YG娱乐愿意联系自己,那就不会黑Lisa的账号。

不仅如此,这位黑客还挑衅的发了一句:“我是BLACKPINK的粉丝,但我可以黑入所有人的INS账号”,随后他还嚣张的自报家门,表示自己是谷歌安全团队,这显然是假的,不过以他轻易入侵张元英账号的情况来看,他的本事是毋庸置疑的,他确实可以随便入侵别人的INS账号,就不知道YG娱乐会不会服软了。

如今看来此前入侵IZONE账号的人估计也是这个黑客,有这种本事,却干着不道德的事情,就算是怀才不遇,也不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宣泄情绪,完全就是损人不利己,毕竟这些都是无辜的人,黑客不会觉得网友都把他当神一样看待吧,确实是神,只不过是瘟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的INS被盗号,黑客表示接下来是Lisa,金泰亨和林娜琏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