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新男团成员Leo退队,此前因歌词遭炮轰,其他6人重新准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521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新男团Trainee A成员Leo正式宣布退队,原因是经过此前的歌词争议,心理压力过大,萌生了退队的想法,这导致队内的其他6人重新准备出道,这让着急出道的新男团处境非常被动,虽说Leo的创作才华非常突出,但是他有如今的下场一点都不冤,因为他的那些歌词才过分了,学了欧美的那一套,却没有结合市场。

Leo的歌词全都是负能量,而且句句不离脏话,张嘴闭嘴就是“婊子”,完全照搬的欧美风格,殊不知韩流很难接受这样的内容,不仅是韩流,整个亚洲市场应该都接受不了,这就是文化的差异,韩流rapper和音乐创作爱豆都知道结合市场做出改变,只能说Leo还是不适合成为韩流爱豆。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Big Hit是非常重视Leo的,他可是出演了BTS的《Permission To Dance》,是公司早早就定下来的新男团核心成员,是对唯一的舞蹈,主唱和rap全能的ACE成员,要不是争议过大,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被公司放弃的,可惜他在出道前惹了事,而且是引发众怒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得罪了自己的受众,也就是女粉。

小编之所以说Big Hit的新男团着急出道,是因为队内的成员年龄非常大,不仅Leo自己都21岁,队内的Yorch更是已经23岁了,真要到了明年出道,队内的最大年龄就是24岁,这样的情况在如今的韩流乐坛还是极为罕见的,要知道现在大家都是无限的拉低爱豆的出道平均年龄,而Trainee A的出道平均年龄为20岁。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Leo的退队是Big Hit和他自己的共同想法,大黑是不敢那这件事去赌的,如今韩流男团的竞争又多激烈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稍微不出彩就直接沦为路人,就像新生代男团,大家能交上名字来的估计一个都没有,就是金字塔尖的那几个团在竞争,而且还是一超多强的局面。

大家能想象一个韩流男团顶着Leo那个歌词争议会是怎样的下场,即便Big Hit的公关再强也很难说能洗白这件事,毕竟你的受众就是女粉,结果歌词骂的是粉丝,虽然Leo的本意并非如此,但大家看到的就是这个意思,此前同公司的金佳蓝就是这样的情况,最好还不是退团了,这样事情HYBE娱乐绝对不愿意看到第二次。

说实话Leo的离开对Big Hit新男团Trainee A的影响非常大,因为他在队内的定位是核心,也就是说要再找一个和Leo水平差不多的练习生,这可相当不容易,即便HYBE不缺练习生,但是天才依然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更不要说他还有极强的创作能力,最重要是他的人气还很高,再找其他练习生人气很难短时间内堆起来,这就很尴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新男团成员Leo退队,此前因歌词遭炮轰,其他6人重新准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