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忙内On Top爱豆:GOT7 有谦谁都管不着,Stray Kids IN 大家抢着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团体里的「忙内」,大多会成为整个团体里的团宠,不只连年纪最大的团员都处处让着他们,大家还都抢着宠!小编整理出7位「忙内On Top」爱豆,赶快往下看看有谁吧!

「忙内On Top」爱豆1:GOT7-金有谦

说到「忙内On Top」,应该不少人第一个想起的就是GOT7的「上天忙内」金有谦吧!有谦不但经常跟哥哥们唱反调,在注重辈份的韩国更直喊哥哥们的全名,之前在《周偶》节目上,队长林在范还说过:「如果是有谦的话,我也拿他没办法。」可想而知有谦在团内的地位,完全就是团霸啊!

「忙内On Top」爱豆2:Stray Kids-IN

有着超级标准「狐狸相」的Stray Kids 成员IN,在团体里不仅是官方认证的团霸,更是被哥哥们宠上天的团宠!其实在许多Stray Kids 的幕后花絮、团综,都能看到成员们对IN 的百般宠爱,连粉丝间都流传着「 IN 的烦恼是『我的哥哥们太爱我了。』」

「忙内On Top」爱豆3:SHINee-泰民

每次出现都会上演「弟控现场」的SHINee,对忙内泰民的「双标」完全把「忙内On Top」一词展现得淋漓尽致!例如泰民弄丢东西了,哥哥们全体一起找;其他成员弄丢东西就自己想办法。过去在《周偶》更认证了SHINee 是由「泰民与他的4位铁粉」组合而成的!

「忙内On Top」爱豆4:(G)-IDLE-舒华

个性豪爽、说话直率的舒华,在(G)-IDLE 里也是稳稳地坐着「团霸」的位置,之前舒华在直播中生气,薇娟却在旁边狂夸「好可爱」,团体在拍摄MV时,其他成员们更在一旁为舒华应援加油。明明对姊姊们超毒舌,但在其他成员眼中,舒华却是妥妥的团宠啊!

「忙内On Top」爱豆5:TWICE-子瑜

说起女团「忙内On Top」,TWICE 的子瑜肯定榜上有名。TWICE 的成员们平时就经常夸子瑜「好漂亮,之前在团综里遇上惩罚环节,大姐娜琏更直接大叫:「不可以欺负子瑜!」结果成员们立刻听话地说「好!」,接着全部把球扔向娜琏,子瑜完全就是实至名归的团宠兼团霸!

「忙内On Top」爱豆6:BTS-柾国

只要是BTS 的粉丝,一定都知道柾国在团内有个「黄金忙内」的称号,在团体里也是个彻彻底底的「忙内On Top」,不仅哥哥们从他的入学典礼到毕业典礼从不缺席,平时对柾国更是百般包容。而柾国自己也曾说过:「哥哥们帮我完成了我散落的拼图。」看来柾国对哥哥们也是很依赖的呢!

「忙内On Top」爱豆7:Super Junior-圭贤

「忙内On Top」的始祖,应该就是Super Junior 的圭贤了吧!圭贤不但是所有人公认的「最不像忙内地忙内」,过去大哥利特还表示「大家平时都是看着圭贤的脸色过活」,就算说话毫不留情,也丝毫不减哥哥们对他的宠爱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忙内On Top爱豆:GOT7 有谦谁都管不着,Stray Kids IN 大家抢着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