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饮酒节目全收掉后,李泳知的网综之所以能够持续大红的原因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全的饮酒节目是有些无趣的,但有趣的饮酒节目是危险的。这也是综艺界中饮酒节目陆续消失,甚至全军覆没的原因。

在这种情况下,说唱歌手李泳知的《虽然没准备什么菜》拥有115万名订阅者。从二代女团出身的宣美,到四代女团ITZY彩领等,在综艺节目中很难看到偶像嘉宾出演节目时喝酒;男团成员也在李泳知面前露出放松的神情。能够找回大家对于饮酒节目兴趣的秘诀是什么呢?

《虽然没准备什么菜》中没有工作人员。准确地说,虽然他们有举着相机、全权负责主持,但也一同参与着酒席。工作人员的笑声也没有经过剪辑,就算是一句语出惊人的话也都一并收音进去。偶像们需90度鞠躬的问候这些在该综艺也不需要,对于需要喝酒、自然地笑着的偶像们来说是个舒适的环境。饮酒节目全收掉后,李泳知的网综之所以能够持续大红的原因是?

亲近的空间也对于营造氛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嘉宾们没有透过华丽的遮挡版或从舞台后登场,而是经过玄关进入家门。李泳知身穿着不知从何而来的睡衣迎接嘉宾。如果加上李泳知做的料理与MZ牌酒类,很难看出到底是在节目中,还是只是来李泳知家玩。

另外,李泳知作为「MZ世代指标」展现了突出的口才,以及遵守适当界线的风度。亲切地问宣美「胸贴用什么牌子的」,也会聊关于生活的苦恼。李泳知在夸张的反应也可以自由调节。一会可以是亲近的弟弟,一会是甚至更成熟的演艺圈同事。当李泳知拜托嘉宾们离开时,嘉宾们还缠着说要「再一杯」都不是没有理由的。

李泳知的人情味与制作组的缜密企划相结合,也让《虽然没准备什么菜》自6/24公开第一集后,仅两个月就达到了115万名订阅者。李泳知明智地解决了安全又有趣的饮酒综艺一课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饮酒节目全收掉后,李泳知的网综之所以能够持续大红的原因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