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月水金火木土》定档,朴敏英化身结婚契约专家,造型百变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通过《搞笑一家人》出道后,朴敏英可以说是像牛一样工作,几乎每年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

特别是今年,朴敏英一共有两部新剧播出,分别是《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篇》和《月水金火木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剧的题材都很新颖,《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篇》是韩国首部以气象厅为题材的电视剧,而《月水金火木土》里的女主崔尚恩以结婚为职业,这在韩剧里是极为罕见的。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残酷恋爱史篇》已于4月初圆满收官,而《月水金火木土》也官宣定档于9月21日首播。

《月水金火木土》由《百日的郎君》《心惊肉跳的同居》导演南贤宇执导,朴敏英、高庚灼、金宰英主演,讲述以结婚谋生的崔尚恩和她的两位顾客郑智浩以及姜海镇三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喜剧。

朴敏英饰演契约结婚专家崔尚恩

崔尚恩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完美女人,专门给那些需要妻子一起出席同学聚会、家庭聚会等场合的单身男士提供假扮妻子的帮助。今年33岁的崔尚恩已从事这份职业长达13年,从未考虑过结婚的她因为两个男人的靠近而心生波澜。

高庚灼饰演神秘人士郑智浩

郑智浩无论是性格、兴趣,还是职业都很神秘,他和崔尚恩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约,垄断了对方周一、周三、周五的时间。5年间,郑智浩和崔尚恩彼此熟悉但又不了解对方。直到姜海镇的出现,郑智浩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崔尚恩的感情有了微妙的改变。

金宰英饰演韩流巨星姜海镇

姜海镇是财阀家的小儿子,个性自我,说话毒舌,得罪了很多人,他也因此被陷害是同。为了摆脱困境,姜海镇找到崔尚恩,和她签订了周二、周四、周六的妻子合约。

在上一部作品《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中,由于朴敏英扮演的女主陈夏京是公务员,所以她一般以职业女装出镜,以致于被不少毒舌的网友吐槽造型单一。

和《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相比,《月水金火木土》不论是爱情戏份还是造型数量都多了很多。

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电视台也陆续发布了2张海报和2版预告片,以及多张剧照。

在《月水金火木土》中,朴敏英饰演的结婚契约专家崔尚恩需要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因此频频更换造型,其中有一集换了42套衣服,可谓是造型百变。

就拿第二版预告片来说,朴敏英又更新了6套全新造型,每一套都能完美驾驭。

不仅如此,因为朴敏英饰演的崔尚恩是以结婚为职业,所以她在剧中要办很多场婚礼。

在第一版预告中,朴敏英身穿白色露肩婚纱,头发用白色花朵发带高高扎起,沐浴着阳光,笑着对着镜头害羞地说道:“我要结婚了”。

只是站在朴敏英身边的男士并未露脸,不知他是高庚灼还是金宰英,又或者是其他男士。

那么,你觉得朴敏英在《月水金火木土》里的官配是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月水金火木土》定档,朴敏英化身结婚契约专家,造型百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