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难怪韩国人称他是无条件信看的演员,出道时可是小裴勇俊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宫珉刚出道时因戴着眼镜有「小裴勇俊」之称 ,后来摘掉眼镜才慢慢找到自己的特色,也因坚强的演技实力成为韩国「信看演员」之一。

与他合作过的朴恩斌、金宣虎、李俊昊等演员都爆红,因此有了「旺配角」的称号。

南宫珉的笔记在韩国演艺圈非常出名,他会在剧播出后观看自己的表现加以改进。

也因反派、喜剧等各风格角色都能收放自如,有了「无条件信看的演员」之称,成为收视率保证!

当年《金科长》剧组制作费少之又少,结果打败了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成为不少人的人生韩剧之一。

贴近生活的职场剧情获得不少共鸣,收视率佳也捧红不少演员,比如如今大火的李俊昊、金宣虎等。

虽然当时演这部剧片酬很低,但也让南宫珉迎来演员的全盛期,还获得了许多广告代言。

而在《黑色太阳》中,南宫珉为了符合剧中国情院特派员的形象,半年增肌14公斤,成为壮硕猛男,壮硕程度可与金钟国相比。

这是一部为了寻找当初谋害自己的内鬼,进到组织内所发生的谍报故事。想看激烈动作戏的,这部不能错过。

即将开播的《千元律师》先前释出剧照,南宫珉肉眼可见瘦了许多,帅度也更上一层楼。

这部剧讲述男主角千智勋(南宫珉饰),为了没有背景的人们打官司,只收取一千韩元委托费的故事,搞笑又温馨的风格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难怪韩国人称他是无条件信看的演员,出道时可是小裴勇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