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空降30位的twice还能崛起吗?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九兔续约以后的第一次回归,主打是诚意满满的传统KPOP结构阳间曲。复古前奏很惊艳,歌曲节奏就是比较常见的主歌+A副歌+rap+B副歌+bridge+C变奏副歌,很纯正的韩式KPOP平稳落地,没有剑走偏锋的突破但足够保守流畅,在这两年KPOP各种所谓“前卫”的拼接和异域风中保持组合特色还带来了很多惊喜·。风格总的来说还是延续的the feels和厕学家,从造型上看有一点出道曲like ooh ahh的甜酷味道;不管是从作曲结构、编曲还是编舞上来看,talk that talk都是一次成功巩固粉丝的诚意之作,作曲家选择的也是the feels和knock knock同一批。

志效稳定输出副歌,力量感和俏皮感并存,短发造型很惊艳;娜琏C副歌的变调全曲killing part,撑起了这首歌的高氛围完美注入灵魂;Sana继续承担提供“记忆点”的角色,mina建桥大师稳定施工,momo超辣,子瑜新发色美出新高度,豆腐这次竟然有副歌有舞C有唱有拉……

让我最惊艳的是定延,力量感的声线让人头皮发麻,高音和转音都完成的十分完美,在这次精悍的mini专中很多都扮演了b段副歌承前启后的角色。歌词还有许多彩蛋,1 to 10,yes or yes,turn it up都是兔之前的收录曲。

MV走的是近两年很流行的y2k风格,片头的二维码是twice的tik tok官号,片尾扫出来是twice 15年11月3号发布的第一条ins,“粉丝给予的每一次喜爱,我们都一定会以两倍的爱来回报大家。”

twice的主打一向不是她们真正实力的体现,更具特色更有突破的往往藏在收录之中:Queen Of Hearts热血摇滚风神曲;When We Were Kids饭颂抒情曲,子瑜的清爽尾音余音绕梁;gone证明了twice的高中低音域都能完美完成……这次的迷你专无愧于格莱美认证八月必听专辑,“乐评女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这次空降成绩,melon旧版实时30,从精神胜利法来看比上次团体回归进步了不少,日本方面依旧稳得可怕;销量和油管稳中有进,音源后劲应该会比较强劲,歌曲的大众性保证了逆行的可能。但不可否认的是韩国跑粉极为严重,民众已经对twice不再关心和期待,粉丝还是粉丝,但新粉几乎没有了。从这方面来说,这次回归保持原有风格没有做出突破提高新鲜感算是失策,宣发也几乎只是靠着粉丝摆摊,歌曲的基调和mv拍出的概念完全失衡,JYP对twice的下一步策划依旧成迷。

TWICE作为JYP最困难的时候推出的女团,从厮杀的生存战中选出,在激烈的角逐中登顶白皮书,经历过出道曲的低潮和逆行,也经历过爆火和接踵而至的魔鬼行程,更经历过转型的苦苦挣扎求索和新市场的开辟,最终成为JYP首个全员续约的女团。九个少女曾在巅峰伫立,不管在何种情况下,永远活力四射、不显疲态,正如概念照上所写,7年twice和once的征程,7年的艰苦和荣耀。

单纯的话语,我爱你就是全部”,不论最后成绩如何,都祝福她们,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空降30位的twice还能崛起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