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街头男战士》舞者翻跳NewJeans舞蹈挨轰!超夸张动作+恶意影片标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舞团YGX成员HYUNSE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写着:「首先想对大家说声抱歉」的贴文,引起了大家关注。

他写道:「我贪玩地拍摄了New Jeans的《Hype boy》challange,对留言反应敏感,做出了轻率的判断和错误的应对。因为个人行动让很多人受到伤害,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不好意思。」

「上传的影片完全没有贬低New Jeans和《Hype boy》的编舞家,以及与此相关的任何人的意图」对于影片标题”New 蠢货”一事,他解释说:「这是称呼影片中的我们4人,我想说的不是其他人。」《街头男战士》舞者翻跳NewJeans舞蹈挨轰!超夸张动作+恶意影片标题!

同时,他还道歉说:「向因为影片而伤心的NewJeans和编舞家、NewJeans粉丝们、看到影片后感到不适的所有人表示真诚的歉意。」接着,HYUNSE表示:「对于因轻率行动而受到伤害的YGX成员们、YGX粉丝们、《Street Man Fighter》相关的所有人和舞者们,真的非常抱歉。」

HYUNSE再写道:「我会铭记,我个人的事情不会只影响到自己的事实,以后会小心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不起。」向大家作出保证。

此前,包括HYUNSE在内的男舞者们上传了NewJeans的《Hype Boy》cover影片。在该影片中,舞者们以「New 蠢货」为标题,并作出夸张的身体动作,引起了网友的指责。目前,相关影片已被删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街头男战士》舞者翻跳NewJeans舞蹈挨轰!超夸张动作+恶意影片标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