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明特急》暂别观众!Jaejae透露心声:无法预知的未来带来了压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6)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文明特急》YouTube频道上传了标题为「大家好,我们是《文明特急》团队,我们有话要说」的影片,突如其来的消息引起了订阅者关注。

该影片从去年和今年《文明特急》的企划者兼主持人Jaejae留下的两个采访交叉编辑的场面开始,对于压力相关的问题,Jaejae在去年的采访中表示:「媒体曝光频率高,所以有点负担。但那也不是不知道会引导我走上什么道路吗?」

相反,在今年的采访中,Jaejae却回答道:「《文明特急》已经做了4年多了,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么昏暗」,「无法预知的未来和墙壁似乎给人带来了压力。」《文明特急》暂别观众!Jaejae透露心声:无法预知的未来带来了压力!

Jaejae回忆起在2021年「韩国广播大奖」上获得新媒体作品奖,并说:「对尹汝贞老师的话越来越有同感。坚持的话,从某个瞬间开始坚持就可以了,好像是在思考怎样才能很好地坚持下去。」

被问到最幸福的时候时,Jaejae在去年的采访中说:「拍摄《文明特急》的时候最幸福。」在今年的采访中表示:「感触颇深,有些欣慰,这可能是遇到了少女时代的完整体吧,这几乎是一个长期项目,虽然是个没有人知道、只属于我们的计划..」

Jaejae说:「虽然拍摄我们所有内容的历史总是非常惊人,也是奇迹的延续,但是最近最悠闲的时候…」,「我每次见到忙碌的人都会问他们什么时候休息,一周真的会休息2次以上,听到在某个领域取得成功的人的话,都会强调休息。」

最后,Jaejae说:「我们这段时间积累的工作时间真是数不胜数,为了花掉那份工作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想暂时去一趟暑假,我会思考怎样才能给大家带来更爆发性、有趣的内容。」《文明特急》新影片将于10月20日下午5点上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明特急》暂别观众!Jaejae透露心声:无法预知的未来带来了压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