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回应后,又有Jennie和金泰亨新合照被公开了?引发网友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继BTS金泰亨接受发型造型,有疑似Blackpink成员Jennie的女生在背后拍照的照片后,韩网又有Jennie和防弹金泰亨新合照被公开了。

在YG方面对于两人合照公开回应,BLACKPINK将于25日出国,在美国进行MTV VMAs舞台和正规2辑宣传等各种满满的行程,表达了Jennie所属的BLACKPINK需要在美国消化繁忙的行程,因此纽约约会是无稽之谈的立场。

因此韩网再次公开的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的新合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由于发布者也拿不准是不是合成的照片,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认为,这看起来了就是像合成的,有的地方都没有PS好,看起来很模糊,也有网友认为,ip13系列拍的都像p的,照片一点问题都没有,就是因为ip13拍出来锐化很严重,再加上推主加了水印id又给照片加了一层模糊,所以看起来假假的p感很重,其实未必是合成的。还有网友认为,感觉可能真的谈了,但是这几张照片里的俩人总给我各拍各的、没啥关联的感觉,难道不是情侣照吗?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Jennie和防弹金泰亨之间不断的传闻,到底是无中生有,还是欲盖弥彰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回应后,又有Jennie和金泰亨新合照被公开了?引发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