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将举行超大规模免费演唱会!粉丝吐糟:干脆不要办好了!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433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防弹少年团在Weverse上发布了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申办祈愿演唱会《YET TO COME 釜山》的消息。演唱会规模超大型,可容纳10万人,但是,随着演唱会举办的地点场所被传开后,粉丝们一致表示愤怒不已。

演唱会将在釜山机张郡日光面特设舞台上举行,地址是在釜山广域市机张郡日光邑日光路188。据悉,这里过去曾是韩国玻璃工厂用地,目前是一块空地。从地址上来看,地点为大海相邻,通往空地的道路大小和为10万名人员准备的停车空间看起来也不充分。对此,也有人对交通问题表示担忧。BTS将举行超大规模免费演唱会!粉丝吐糟:干脆不要办好了!

再加上,这里不是原来的演出场所,因此,粉丝们认为艺人和观众的安全问题是最大的危险因素。部分身为无车人士的粉丝们对交通也表现出了担忧。从日光邑到演出场所,自驾约需要5分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则约需15分钟。但是,在整段路上,道路只由狭窄的2条车道组成,预计交通堵塞将非常严重。

在这种情况下,BTS的经纪公司公布了与釜山演出相关的酒店商品销售计划,更加引起了粉丝们的公愤。经纪公司公布的酒店名单中,所有酒店到演出场为止基本需要1个小时以上。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机场那边本来就交通最差了,应该更堵车了」、「不要办这场演唱会好了」、「第一次有真心不想开办的演出」、「拜托不要发生事故」”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将举行超大规模免费演唱会!粉丝吐糟:干脆不要办好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