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美珠之后又一人,Jessi也传出即将一同进入大神刘在石所在的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515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离开PSY所经营的公司P Nation后的歌手Jessi,现在似乎要朝刘在石所在的Antenna前进。

24日,根据关系人士透露,Jessi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与经纪公司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的问题。据悉,双方已经对于专属合约达成了共识,目前正在协调详细的合约内容。

今年七月,Jessi结束了P Nation的合作关系。当时P Nation表示:「将支持Jessi今后展开的艺人活动,并将持续支持她的多种活动。」宣告了与Jessi的专属合约圆满结束。离开P Nation的Jessi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自由人」,但当时便有许多议论她将会进入Antenna。继美珠之后又一人,Jessi也传出即将一同进入大神刘在石所在的公司!?

据悉,实际上这次Jessi与Antenna在讨论此次专属合约的过程中,刘在石也有一同协助。先前与Jessi在tvN综艺《第六感》中一同合作的刘在石与李美珠皆为Antenna旗下艺人。而今年六月节目播出中,Jessi就有曾经说过:「离合约只剩两周,我要去Antenna!接受我吧!」Jessi积极的模样在当时便成为话题。

另一方面,Jessi在2005年作为Uptown客串成员出道,作为有个性的rapper便备受瞩目。进入经纪公司P Nation后的第二年2020,Jessi也以《NUNU NANA》一曲获得巨大人气,并陆续透过电视综艺、youtube节目等,以直率、大胆的魅力获得大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美珠之后又一人,Jessi也传出即将一同进入大神刘在石所在的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