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三代偶像们迎来SOLO大战?拼唯粉基础的时刻到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5)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2022年已经进入后期,但第三代偶像们“闪耀的SOLO”接力活动正在持续。

之前比较注重组合活动的第三代偶像们,今年正式开始了个人活动,个人力量也在不断提升。

最近几年,第三代偶像引领着K-POP市场的主流,因此他们的个人出道值得关注。

大部分意见认为,今年最引人注目的个人活动非防弹少年团成员莫属。

不是以正式专辑,而是以非正规专辑形态的“mixtape”展现个人单曲的防弹少年团成员,正式开始了个人活动。

防弹少年团的第一棒火炬手是J-hope,J-hope于上月15日发行了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

以此为跳板,J-hope登上了上月31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罗拉帕卢扎》的主舞台,在约1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演唱了18首歌曲,展现了别具特色的表演。

据悉,当时不仅得到了当地的热烈反响,还得到了外媒的盛赞

虽然不是像J-hope一样正式推出个人专辑,但是其他成员的个人活动也反响很好。

5日,防弹少年团成员JIN、智旻、V、柾国发表了与Benny Blanco、Snoop Decisions的合作曲《Bad Decisions》

在第一周的Billboard(8月20日版)Hot 100中排名第10位,防弹少年团柾国和查理·普斯的合作曲《Left and Right》也排名第48位。

除此之外,第三代代表女子组合TWICE从今年开始也开始了个人活动

特别是比起其他被称为”第三代代表女子组合“的BLACKPINK、Red Velvet。TWICE成员们属于后起之秀,因此备受关注。

首个开启TWICE个人活动的成员是娜琏,娜琏在今年6月发表了个人专辑《I am 娜琏》,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该专辑一经发行,就进“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7位,占据“顶级专辑销售”排行榜第1位,这是Billboard 200历史上首周最高销量纪录

作为首次进入Billboard 200前10名的K-POP Solo艺人,娜琏的个人活动取得了宝贵的成果

个人活动结束后也创下了韩国内外各种好成绩,享受了长久的人气

分析认为,娜琏在个人出道的同时,在Billboard上取得了耀眼的成果,巩固了全球地位。

NCT以目前为准,成员多达23人,但尚未正式发行个人专辑。但是通过OST、特别舞台、项目性音源可以听到成员们的个人单曲

在这种情况下,NCT成员们从今年开始通过“SM Station”的新项目向粉丝们展现了多样的音乐色彩。

宣布首个开启NCT LAB活动的成员是Mark,Mark今年2月通过该项目发表了个人单曲《Child》

之后在玹接过接力棒,于18日公开了个人单曲《Forever Only》,出道后首次发表的个人单曲得到了全球粉丝的好评。

公开后,该单曲在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登上了全世界13个地区的1位。

特别是该单曲由在玹亲自作词,歌词中包含着希望对方永远留在身边的心意,正在获得好评。

之前也参与了NCT 127出道曲、NCT正规2辑收录曲《Dancing In The Rain》等NCT专辑的作词,这次通过《forever only》也传达了自己的感性

某歌谣相关人士表示:“2010年代中后期出道的K-POP组合一般被称为第三代偶像组合,他们已经过了7年的专属合约或已经接近。可以说,展现新面貌的时期已经到来。”

“与组合活动不同,solo活动可以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除了个人solo之外,他们在演戏或综艺方面崭露头角也是一脉相承的。”

“最近第三代偶像组合的演戏和综艺兼顾的情况越来越多,solo活动也变得活跃,这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三代偶像们迎来SOLO大战?拼唯粉基础的时刻到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