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彩瑛还在用9年前发售的「iPhone 5c」? 为什么?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彩瑛表示,2013年开始销售的「iPhone 5c」仍在继续使用。

TWICE彩瑛于8月19日出演YouTube频道ELLE KOREA,介绍了平时爱用的各种单品。在介绍Apple公司的耳机「AirPods Max」和自己喜欢的化妆品时,彩瑛将9年前发售的智慧型手机「iPhone 5c」作为爱用品进行了介绍。在「iPhone 14」即将上市的传闻中,为什么9年前的「iPhone 5c」至今仍在使用呢?其中有某种让人信服的理由。TWICE彩瑛还在用9年前发售的「iPhone 5c」? 为什么?

彩瑛之所以随身携带「iPhone 5c」,是为了当作相机使用。彩瑛说:「用这个相机拍的话,会给人一种非常可爱、温暖的质感,所以随身带着拍照,会拍出古典风格的照片」,表示「iPhone 5c」相机的画质非常受欢迎。

彩瑛接着说:「因为可以AirDrop,所以非常方便」,并透露说,利用可以在附近的对方的Apple终端上瞬间收发图像等的”AirDrop”功能,与周围的人共享照片。作为艺术派而闻名的彩瑛对画质的执着,以及最大限度地发挥Apple产品的特权的她的iPhone的使用方法,得到了粉丝们的赞叹。

目前彩瑛日常使用的智慧型手机是「iPhone 13」。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彩瑛还在用9年前发售的「iPhone 5c」? 为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