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金泰亨再次被爆“恋爱传闻”,YG娱乐:行程繁忙,勿CU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智妮)第二次恋爱传闻浮出水面的情况下,YG方面终于表明了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BLACKPINK成员Jenni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V再次爆出了恋爱传闻,之后还接连前往美国,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为了确认事实情况,媒体联系了Jennie的经纪公司YG娱乐,并得到了YG方面的官方立场。

对于两人第二次爆发的“恋爱说”,YG娱乐公司表示“BLACKPINK将于本月25日出国,在美国参加‘MTV VMAs’舞台和正规二辑的宣传活动等各种日程安排。”

Jennie所在的BLACKPINK之所以前往美国,是因为繁忙的日程,而并非网络上传闻的“纽约date行”之说,YG的说法也直接反驳了这一点。

本月23日,以网络社区为中心,一张正在做发型的男性和用手机拍他的女性的合照被传开了,照片中的主人公被推测为是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BLACKPINK成员Jennie,因此两人的“恋爱说”再次被点燃。接着V为了拍摄画报前往美国纽约,一天之后Jennie也将为了BLACKPINK的美国行程前往纽约,消息传开后,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尤其是在今年5月,两人在济州岛约会被目击的传闻流传开后,恋爱传闻也随之传开,当时无论是Jennie和V本人,还是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表明任何明确的官方立场。

在“恋爱传闻”第二次点然后,金泰亨所属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依旧保持沉默,而Jennie所在的YG娱乐公司也只是表明“行程繁忙”的立场,并未直接做出回应。

各方的“沉默”也让大众的猜测愈演愈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金泰亨再次被爆“恋爱传闻”,YG娱乐:行程繁忙,勿CU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