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打破自身纪录!《Pink Venom》成YouTube24小时点击率最高的女艺人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BLACKPINK的正规2辑先公开曲《Pink Venom》的MV在YouTube24小时点击率部门中刷新了女性艺人世界最高纪录。从正式舞台前开始就获得爆发性反应的BLACKPINK又会创下怎样的纪录备受关注。

据YouTube当地时间22日公布的官方统计结果显示,BLACKPINK的《Pink Venom》MV于19日公开,一天内点击率约为9040万次。这是超越BLACKPINK现有热门歌曲《How You Like That》MV(8630万)的成果,也是全世界男女艺人中历史第三位的数值。BLACKPINK打破自身纪录!《Pink Venom》成YouTube24小时点击率最高的女艺人

《Pink Venom》MV公开当时同时在线人数(YouTube Premiere)共有259万4962名。 这也是K-POP女团的最高纪录。之前在K-POP女子组合中以最快的速度(29小时35分)成功达成1亿点击量的《Pink Venom》MV在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已经连续4天占据着第一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音源席卷了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74个国家的iTunes歌曲排行榜冠军,在世界最大的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 Top Song全球排行榜上连续3天占据首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打破自身纪录!《Pink Venom》成YouTube24小时点击率最高的女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